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復活節假期,朱迪去了台南台中呢~ 台灣天氣真的很好,天氣好到曬死人!!行山、睇日出,踩單車日日都有,日日同陽光玩遊戲。
又是防曬品出動的好時機啦,這次,朱迪將它們帶到台灣呢~




話說,The best is yet to come是朋友經常說的一句話。
但在the best 來到之前,還有很多很多Even Better呀!!

所說的就是CLINIQUE Even Better系列新成員「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及「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


不再是The best is yet to come,而是Let’s have the Even Better one!!


先用上「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HK$300@30ml] 朱迪直接拿它取代防曬and base又是另一懶人必備item


 防曬隔離霜採用蘊含多種聚合物的隱形污染過濾劑(Invisible Pollution Filter),有效抵禦有害的日常環境污染。
 
Pack 裝是最方便用牙膏唧裝,輕易唧出所需份量,用手指慢慢就可推勻全面了。

 
用的份量不需多,大概黃豆的size ok 了。(這張圖的份量是失誤^=^’’’防曬隔離霜在坐完飛機後有點受壓,輕輕一擠就多了~haha~~ 平常只要一半就ok!)


在面上所處都點上,慢慢推開就ok 了。


防曬隔離霜呈淺膚色,帶有點點粉底色的有一點像tinted moisturizer
在完成basic steps後當base用,避免直接接觸眼部範圍。

質地清爽,延展性很高。粧前打底,在皮膚上作出一層保護層~面色亦調好了~
塗上後,看到它的透薄度吧!彷彿有一層極纖細的保護膜在面上,面色給調好了,毛孔遮蓋了一點。迅速被肌膚吸收,令肌膚由底層透亮出來。


雖然是SPF 40/PA+++防曬隔離霜,但是不含油份,不會有油膩感,亦不像一般防曬霜一樣有很濃的防曬味道。感覺很輕盈,水潤度亦十足。不會造成毛孔阻塞,反而感覺清爽。朱迪建議用後可去做運動呀,既能防曬,又能保持好面色,素顏拍照也不怕呀。 而且透薄質地不怕造成負擔。

其高效防曬能為皮膚阻隔外來的侵襲,防止刺激色素活動而產生色斑。

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油分,不會引起暗瘡,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這天,我用上了它就去阿里山祝山等日出了!

 
一生第二次睇日出, 十萬個感動呀 !
之後我地仲行山了,行了兩小時,base 還是好好的,不太脫妝呀。


另外,配上「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粉盒 HK$100;粉芯 HK$290] 便是full make up 了。


 
先說packing,很cyber的感覺,銀色全鏡面外型,適合隨時check下妝容情況,方便補妝。


適合愛照鏡女生呀~可同時check全面妝容及髮形呢~

勻淨科研亮澤粉餅的質地幼滑,很易便被推開了。粉質很幼很幼、亦很輕薄細緻,是薄透妝之選。薄透之餘,coverage亦不錯,能即時淡化黑斑和色素不均的問題。




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運用能有效遮蓋色斑的嶄新「蜜粉懸浮科技」,使粉餅所蘊含的蜜粉懸浮在幼滑乳霜中,之後乳霜經過烘焙程序轉化,獨立包裹着每顆粉粒,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勻淨妝效。

上面的效果呢?
由眼底開始向外推開,很易上粉,不會有卡粉的問題出現。



上妝後平滑貼服,能均勻地勻開。最喜歡的是它不會陷入毛孔內,於面上留下難開的粉點。

用後膚色淨白、帶光澤了。而且妝效還能維持整天呢!

初上的時候,因朱迪慣性重手,在每個位置都重覆用上,看似帶白一點。



但慢慢的就調回正常膚色了~~  

 
而且在烈日下狂曬也沒融妝呀!


粉餅提供10款不同色調,完全貼合亞洲人膚色上的微細差別。

他們就是我假期外遊的best buddies! 單用亦可,孖住用亦可,想點用都隨你心意^^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