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開架防曬皇牌 Biore UV 強勢登陸 (文末將送出Biore UV皇牌產品!)


可惡!!又少一個理由去台灣了!!!

是是是,我知道我剛從台灣回來~
每一次會去美妝店找找新產品~同時為朋友們入貨~
Biore防曬品就是每次的目標之一!!

但以後買手信又少一個選擇了~
因為Biore UV防曬品已經。正。式。登。陸。香。港。!!!!!


有幸出席Biore UV登陸發佈會,看到這夏日熱浪feeldécor


令我想盡快奔向沙灘呢!!


 除了summer feel décor外,場內更展示Biore UV一次過引入的3個系列共8~~~


分別是Aqua Rich Series水凝系列Sara Sara Series清爽透薄系列基本系列!!

購買防曬品,最緊要是留意它的高延展性低油膩感!
而我亦做了一個小測試喲!完成後就避免買了低效防曬了!!

先試延展性
延展性高,好推亦容易被皮膚吸收。相反,延展性低,不但阻塞毛孔形成暗瘡,更會影響防曬能力!!
這很嚴重,塗了防曬還會變黑真的會哭崩長城!!

這次將不同的防曬品來個大比拚,用畫筆在cardboard上一掃,筆跡愈長代表該防曬愈難推愈難吸收



品牌AB均畫得長!(差點衝出板子了…..)
而最右邊的Biore UV,只到1/3就掃不開了!
可見它的延展性很高,非常易推開!

再試油膩感

不同的防曬品打10個圈塗在面油紙上,再靜待吸油效果!


低油膩感,減低對皮膚的負擔,大家都有過塗上防曬後皮膚有「呼吸困難」的感覺吧!




效果真的很嚇人!品牌AB的油份極重,10個圈後還見到油份!!!!!

Biore UV的那一張面油紙,幾乎沒有油膩感!!


反轉一看,品牌B更油到滲底了!!

(最嚇人的是我後來得知這支品牌是我WAKEBOARD時的BEST BUDDY……  = =’’’’



看完這兩個小測試,以後買防曬品,Biore UV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喲!!

那麼,入手那一支才好呢?
Biore UV價錢親民又高效,大可全買回家用~~HAHA
但我這小資女孩可是要精打細算的,就讓我逐一介紹喲~


Aqua Rich Series水凝系列共有4支,高防曬系數SPF 50+能長效隔離UVBPA+++有效預防UVA所引起的色斑、皺紋。
獨有水感凝體技術,能將防曬成分鎖住形成一層保水膜,釋放大量水分子,減少因日曬而造成的水分流失~最特別是含透明質酸保濕精華及柑桔精華,高效保濕。

這支日本No.1**碧柔水凝 長效保濕防曬乳是皇牌產品喲~ [HK$99.9 / 50g]



質地非常水潤,延展性極高,輕輕打圈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更沒有油膩感,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笠!!
可當BASE用、亦可全面全身使用~
一支解決所有問題~ 都只是$99.9
去旅行、遊船河、行山、戶外活動,千祈記住要隨身攜帶喲!!!!!

這三支分別是


碧柔水凝 清爽保濕防曬乳 [HK$99.9 / 90ml] (左)

碧柔水凝 美白防曬霜          [HK$99.9 / 33g]  (中)
碧柔水凝 高效保濕防曬霜 [HK$99.9 / 33g] (右)



碧柔水凝 美白防曬霜  (左)
面部防曬,亦可當BASE用,低油膩配方不會造成浮粉效果。
水潤度不錯,很易推開,質地輕身。
含洋甘菊美白精華,可防止黑斑、雀斑,為愛陽光同時又愛美白的美眉而設喲~

碧柔水凝 高效保濕防曬霜    (中)
面部防曬,亦可當BASE用,低油膩配方不會造成浮粉效果。
獨有多50%GAP水分子,比美白防曬霜更水漾、更易推開!

碧柔水凝 清爽保濕防曬乳    (右)
既可面部用,亦可全身使用。完全是清爽水般質地!
具有GAP水分子,質地輕身而水潤,同時性質溫和,幼嫩肌膚亦可使用喲!
價錢超級親民,$1.11=$1ml,喪用也不心痛!!

另外還有Sara Sara Series清爽透薄系列,機身比較colorful共有粉藍、粉紅、粉橙防曬品!


清爽透薄系列同樣高防曬系數SPF 50+能長效隔離UVBPA+++有效預防UVA所引起的色斑、皺紋。配方使用日本全新輕透UV隔離粉(ZnO),透薄之餘不會有死白感,質感清爽柔滑,不黏膩

碧柔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HK$84.9 / 40ml]
碧柔 透明亮肌防曬底霜       [HK$84.9 / 30ml]
碧柔 零瑕潤色防曬底霜       [HK$84.9 / 30ml]


碧柔 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HK$84.9 / 40ml]

它可是此系列的皇牌產品喲!面部及全身均適用,獨有防水耐汗功效,專為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防曬效果持久!!用後略帶白色,但不會出現死白感,不錯!

碧柔 透明亮肌防曬底霜 及  碧柔 零瑕潤色防曬底霜  [HK$84.9 / 30ml]
面部防曬,亦可當BASE用。

碧柔 透明亮肌防曬底霜 含光感柔粉,呈蝦肉色,防曬之餘能作調膚色之用。面色較青白的美眉可考慮喲~用後肌膚有明亮感喲~

碧柔 零瑕潤色防曬底霜使用日本潤色配方,含清爽柔粉,有效均勻膚色及修飾毛孔。用後亦可防止肌膚出油及脫妝情況。

最後的是基本系列

碧柔 防水耐汗防曬乳液[HK$65.9 / 50ml]


高防曬系數SPF 50+能長效隔離UVBPA+++有效預防UVA所引起的色斑、皺紋。
面部及全身均適用,具防水耐汗效果,而且流動性勁高!長時間的戶外及水上活動也能持續防曬oooo!!! 這支我曾見過wakeboarder用呢!!

一口氣介紹完8支防曬,最後送上DIY小貼士!!輕鬆完成Biore海洋風totebag!!!
 
 先預備一件海洋風T-SHIRT3條橡筋及剪刀!!當然不少得Biore襟章!


分別用3條橡筋將手袖位、領位扎實,反轉後便成了袋子的初形。


然後用剪刀在離衫腳2寸位置左右剪出缺口,剪成肩帶。



落刀位於決定肩帶粗幼,剪的長度決定是手挽袋還是上膀!


登登登登!!完成了!!最後別上Biore襟章就搖身一變成了。

Biore海洋風totebag。很簡單吧!家裡有不著了但捨不得掉的t shirt,可以自行改裝喲!!!


大家都想試用或想了解更多呢?現在有機會啦,只要你答中以下問題,就有機會得到這支很好用的「日本No.1**碧柔水凝 長效保濕防曬乳」皇牌產品啦!


最快而又答中的就有啦!(名額一位立即作答啦!

Q. Aqua Rich Series水凝系列獨有哪種技術使產品更水感,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水般透薄質地,塑造水漾嫩肌?

中獎者將稍後有通知喲~~ 



 Biore UV 全線系列各大藥房及超級市場有售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