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Happy Friday~ 來一個massage treat吧~


大家今天的心情都是一樣嗎?
「終於昐呀昐~ 昐到Happy Friday!!



Happy Friday 的節目多的是呢~
Happy hour、唱K、行街、看一場電影、跟朋友愛人食飯~~ WOOOO!!
節目多得很~

不過,工作忙碌的朱迪,會襯Friday Night獎賞一下自己~
我會去做body massage,舒緩心情,驅走疲勞,好好迎接星期六日的Happy Moments!!
看看我的樣子,又老又攰又殘就是這樣子了..... = =''''



這個Friday night,朱迪到了位於「銅鑼灣禮頓道9-11號合誠大廈13樓」的La Beauty Switzerland 


做了「芳香人手淋巴排毒按摩」~ 
(離Times Square 只有5分鐘路程喲~ 轉個彎就是耀華街了~~)

搬了新店的店面更寬敞、更光猛~


 更衣室內設有locker放置貴重物品,沐浴間跟梳妝間可於完成療程後慢慢整理。
更好的是更衣室連接著treatment rooms,換衫後可直接進入房間,避免尷尬~~


提供非常舒服柔軟的袍子呢~~厚身軟棉棉的質感令朱迪很想買它回家呢~~haha


還有紙內褲,方便做按摩或減肥的客人更換~

treatment room光線柔和,令人很自然就會放鬆呢~


 雖然房間不多,但都很闊落,不會有焗促感。


進入房間後,療程師阿恩就建議我放下手機好好enjoy~~呵呵~~ 一看就知我是低頭族吧~  


 放下了手機,所以相不多喲~

「芳香人手淋巴排毒按摩」主要是以人手通淋巴,通通過按摩特定位置,將水份﹑毒素排出體外,同時暢通淋巴核的廢物及多餘脂肪,從而加速新陳代謝。
先為體內清清毒素,之後再減肥就會事半功倍了~~~

而且,用的香薰油是植物香薰油,有效舒緩各部分蹦緊的肌肉喲~~

阿恩先替我按下半身位置,因為我強烈表明復活節去完台灣後肥了很多= =’’’’
下半身更是重災區.... = =”””

由於雙腳水腫(肥腫?? XDDD)嚴重,阿恩就著力在下半身的各個淋巴核位置作按摩!! 

按的時候,阿恩就勸我飲少一點凍飲品和做多一點運動。
因為這些都是導致下半身淋巴不暢通的原因。

手勢跟力度都恰到好處,不會有時大力時細力的情況出現。
但說真的,按到某些淋巴位置某些真的很痛。
幸好阿恩夠專業,不會「為有效果而專登弄痛我」(坊間有些小店會用「痛先有效」來騙人,其實不是的,要看按摩師的手勢)

她用心用力的替我表完下半身,即時就見到效果呢!!小腿主要是肌肉,效果較難見到,但看大腿就知道了~~水腫被排走了不少呢!!呵呵呵呵!!!


 
轉身後再替我按雙腳,由於淋巴位置被按得暢通了,這次按的時候就不痛了~舒服得很~~


真的要睡著了~~

最後還會有朱迪又愛又恨的肩頸按摩~~


 朱迪的肩頸可是五勞七傷呢~~
每一次按肩頸,都被按摩師勸說別常低頭、別常對電腦~~
但沒辦法,沒電腦沒電話我會死的~~XDDDD

阿恩摸得到我某些位置勞損得特別嚴重,就特地慢慢的替我按鬆它呢~
那些位置由按時的「格格聲」到最後都被按鬆了,真的要多謝阿恩呢~~~ ^^

按摩真的是很個人化的SERVICE,我很抱歉我難以準確的記下每個步驟每個手勢(因為按淋巴位置及勞損的位置時都痛的分神了~~哈哈~~ 按得舒服時又舒服的走神了~~
但,不論你是經常對電腦、玩電話,少做運動的OL們,想健美又沒有時間做運動,不時給自己一個Massage Treat吧!!
一個舒服而又痛快的人手淋巴排毒按摩,等於幫身體做了一場運動喲!!

我亦推薦大家找阿恩,除了因為她的細心外,她的手勢真的很適合我呢~~^^
La Beauty 做一次按摩,都只是$148(45分鐘)~ 為自己bookparts,盡情enjoy^^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1號合誠汽車大廈13樓全層
電話:39967448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