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美眉大改造



不怕跟你說一個秘密,我很少搞我條眉的... = =’’
因為多年前一個錯誤的決定,由朋友幫我修眉...之後因不懂如何處理...愈拔愈過態...結果...我條眉變成了卡通眉.......= =’’’’’’



順理成章,齊蔭髮型跟了我多年...



最近,終於的起心肝去搞下條眉...

修眉的地方就是很多人都推介的植村秀修眉服務。


 

收費亦很便宜呢~~ 只需$250,就可享用修眉服務,但之後可全數換回產品,那等於是免費呢!!!很抵很抵!!



分店選了最近新裝修的銅鑼灣sogo分店內的「東瀛修眉美姸坊tokyo brow station 。這是全港首間東瀛修眉美姸坊呢~
 


將專業修眉理論化為間單的3步修眉方式,由諮詢、修眉服務,以至日常保持完美眉型的方式,為每位女性設定出最理想的眉型效果。



特設counter於店內角落,不太開揚,避免了修眉時被路人投注目禮:p

 

Counter備有大鏡子、iPad、各式修眉用工具,先進專業。

 

make up artist Winnie邊解說,邊替我穿上圍裙,然後將所有工具徹底消毒。


 

因為化了妝,先用藍色的營養水抹走眉附近的妝。




開始前,先用店內特設的iPad讓我看看那一款眉形最適合自己,以個別面形及骨架結構分析。 




Winnie一看就知道我的眉的問題了~~haha

眉幼、偏短及眉山在前(對,是在前...而不是正常的在後面....)





她表示,我修好眉後,主要靠畫眉了,所以她最後會慢慢教我~~



但我都總有長眉毛及不齊的情況,所以還是細心的盡量幫我拯救^^



而正常的眉型應是這樣的~~ 大家的眉有對嗎? ;)




修眉先從修剪眉毛開始,將過長的眉毛剪走及將我的眉山拉後一點。





由於我條眉已很幼了,貼近眉位置的眉毛就用眉剪貼皮膚地剪走,免得再抆會令眉毛不生。(因它們已經不會再生了...



修剪後即時見到眉毛整齊了,沒那麼參差不齊。



之後再用眉鉗將眉下的雜毛拔走。

  效果很好喲~~

 

之後再修另一邊眉,

 
修好後因眉山稍微拉後了,看上去精神多了。




但.修.眉.service.還.沒.完.結.呀~


Winnie先用眼霜替我鎮靜眉周肌膚,再教我按摩喲,可舒緩眼部疲勞呢~~

  

之後再替我補妝,先用妝前泡沫底霜補回粉底。

 

再用遮瑕膏遮去紅印,而原來,眼蓋也可用遮瑕膏呢,那麼用eyeshadow時便更顯色了~ 


再掃一掃碎粉就ok~



之後就到朱迪最緊張的畫眉了,我可從未畫過呢~~ ^^

這支眉筆是植村秀店的make up artist自己批的~

 

先替我畫展眉尾,再加粗條眉,亦將我的眉山畫後一點。
 



轉眼間便變成了靚靚眉型!!不再是我那搞笑的卡通眉!!呵呵呵呵~




之後再用眉掃替我掃上啡色。


終於完成了!!!看一看鏡中的自己也有點驚訝,真的是自己嗎?


眉型對齊了、雜草叢生的情況不見了、最重要的是卡通眉都不見了!!!





眉型大改造後,不怕醜的說,我覺得自己對眼大左同靚左呀!!




一條靚眉就可以有如此amazing的效果,大家還不快點去找植村秀的專業Make Up artist幫你美眉大改造?

 

東瀛修眉服務:

  • 個別面形及骨架結構分析
  • 植村秀眉形設計(以形狀、深淺及色調3大元素設計最適合您氣質個性的眉形)
  • 以不同的眉線造型產品塑造理想眉形



收費:$250,完成後可全數換回產品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