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初老肌 精華遊


在幾個護膚程序中,精華佔著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尤其對我此等初老肌的女孩子(@@),針對不同問題的精華家中都一定要有存貨喲~

以下將向大家分享幾支近日常用、既平價又高效的精華!!

它們都是來自於巴黎草莓有售的台灣品牌Dr Douxi


Dr Douxi在台灣很受各大bloggers 及女孩子愛戴喲~

要分享的就是:
- 18%杏仁酸精華液 (18% Mandelic Acid Essence) – HK$138/10ml

  
-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Top Deep Effect Revitalizes Snail Extract) – HK$180/30ml 


- 極緻密集修護精華 (Ultimate Intense Recovery Serum) – HK$250/30ml 



它們亦是Dr Douxi各個系列中非常暢銷的產品!

18%杏仁酸精華液 (18% Mandelic Acid Essence) – HK$138/10ml


 要對抗初老肌,去暗啞、去黃、去老廢角質層的精華必不可少!
是一支能做到更可去暗啞、去角質及收細毛孔的精華!

Dr Douxi的杏仁酸精華液分別有5%10%18%30%
5%18%可加入日常保養程序、10%30%就建議於皮膚狀態不好時用~

而當中的18%又是最能令皮膚吸收的一個percentage,能有效去除角質層之餘卻不傷皮膚。是初次接觸杏仁酸的女孩子的最佳選擇!


滴管裝的18%杏仁酸精華液,以深啡色玻璃樽裝著,以確保杏仁酸的穩定性及不受氧化。
 


精華液質地是水狀,倒在手上瞬間就流走了!



油性皮膚的女孩子,可全面使用~
但因朱迪皮膚試過塗全面,皮膚去暗啞了、去角質了~haha~~


所以,現在朱迪只用來塗暗瘡及T ZONE~ 暗瘡亦快謝了,只是一晚,就好了很多,蠻不錯喲!
 

含親脂性果酸,它的高濃度低刺激配方,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有效改善暗瘡、緊緻毛孔、提升代謝使肌膚散發透亮光彩!
 
 

  一支精華就具備各個對抗初老肌:去暗啞、去黃、去老廢角質層的功能喲~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Top Deep Effect Revitalizes Snail Extract) – HK$180/30ml


 
老廢角質去除後,就要向補水注水方面埋手了!

而這一支精華就能解決3大肌膚問題:缺水肌膚、老化肌膚及因缺水而造成的暗啞肌。

 
蝸牛精華不是新品,而Dr Douxi的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萃取自智利的珍貴蝸牛品種,蘊含豐富尿囊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維生素等美容成分,具極佳的修護及潤澤作用。
玻尿酸、水性椰子油能補充多倍水分、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並添加尿囊素與白夏菊有效舒緩肌膚不適現象,有效滋潤、改善肌膚暗沉,打造緊緻透亮的柔嫩膚質。

泵裝玻璃瓶設計,就見到晶瑩剔透的白色精華了!



玻璃瓶設計有它的好處,就防止藏於膠樽內反而被膠質污染了!

精華質地清爽、呈輕柔的水乳狀,比起一般認知的蝸牛精華沒那麼黏黏的。但原來水乳狀質地才更易令皮膚吸收!
輕輕推開時會見得到延展性非常好,一推開就成了水狀了~


吸收度亦非常不錯,上面後按幾下就完全被吸收了。
連眼都適用呢~~~不錯不錯~



含水量極高的精華喲!!亦比平常的蝸牛精華清爽得多!



用後會摸得到皮膚回復了彈性、保濕度亦非高!
 

 需要補水跟回復彈性的,這一支精華最適合喲!

極緻密集修護精華 (Ultimate Intense Recovery Serum) – HK$250/30ml

最後要介紹另一支全油質地的精華!





 

對喲,全油的!!但是適用於任何膚質喲!連油性肌都用得!

它的獨特質地很特別:是油包水包油,反能為肌膚補給所需水份、提升鎖水力及保持水份平衡。

 注水後亦同時鎖水。它還能調節油水平衡,預防皮膚敏感及有效改善乾裂脫皮之肌膚。更有舒緩肌膚、調節水油平衡的作用

 

雖說是油的質地,但想手上推幾推,便又吸收了。更不帶油膩感呢!很特別喲!!
  
泵裝設計能輕鬆控制份量。

 
它的油性質地於塗上後,會感到神奇的效果。

起初,會發覺它吸收得比較慢。但慢慢按摩後,就能將油質地的精華推入皮膚。
之後朱迪會再用雙手按壓,先搓熱雙手,再在面上各個位置慢慢用力按大約5秒,嘗試將精華逼入皮膚。

 

而皮膚吸收完精華後,顯得額外平滑呢!
第2天上妝時,連皮膚也在閃閃透亮呢!!!很神奇呀!!


完全是喜出望外呢!
用過一段時間段,水油進一步平衡了!



皮膚的泛紅過敏也改善了!

3支精華各有好處,各自針對不同問題,但都有一個共通之處就是:
平價、高效、又很快便改善皮膚問題了!
想買的話,不用再跑到台灣啦!
到香港的巴黎草莓慢慢揀啦!

旺角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 582-592 號信和中心8804
(營業時間: 12:00nn ~ 9:30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銅鑼灣地址: 銅鑼灣景隆街6號渣菲大廈2 (即著名的蔡太樓上)
巴黎草莓: www.fdp.com.hk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