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愛上新鞋子 簡易拼搭法~

之前到Jipi Japa捧了一對平底鞋回家~


  
從此愛上~戰利品就是這對了~



寶藍色的麂皮鞋配上皇冠閃石圖案~
   
還有另外兩款灰色跟桃紅色的喲~


質地是十分柔軟的麂皮,很貼腳但又不會弄損腳跟~


鞋籠是超透氣的,在這又潮濕度很高所以很焗的天氣穿著,都不會有焗促感。



 

同樣地,軟軟的鞋籠是非常舒服喲~

鞋底是氣墊款,能承托體重之餘亦可減輕對膝蓋及腳跟的衝擊力,不錯~ 
氣墊鞋底亦不會造成突兀感 !



最近常下雨,穿上它也不錯,因它的鞋墊是防滑的喲~

平隱而舒服的鞋子會令人安心不少喲~


當然,女孩子買鞋都是睇款多,坦白講,「舒服」某程度上是bonus! (但Jipi Japa的鞋真的很舒服!!! 最近我都在推介給懷孕媽媽~~~ ^^)

說真的,朱迪一看見皇冠pattern跟閃石已經被吸引住了~ (無辦法,它們都是我的one of favourites嘛~)

只是擔心藍色很難襯.....




入手前,曾一度擔心寶藍色很難襯,但原來對於all black人士唻講,反而最易~

以下幾個style都係隨心襯的,未必人人覺得好看,但一定是令我最舒服及最自在的心水mix &match!

 

最簡單又最不易失手的,就是配上百搭的白x黑,一定萬無一失~

而且亦可令平常看起來沉悶的顏色多一點新意喲~



怕著平底腳顯得腳更粗? (我等粗腳人士最怕....)

朱迪的必殺技是legging及短一點的one piece ~

  

這條one piece 是在泰國買的,還超級便宜!!!HK$100左右~~抵抵抵!!

one piece 比較短,大約在膝頭上4寸左右~

整條腿見得多一點,有將整體比例拉長了的錯覺~

 

我的膚色比較黑,反而有顯瘦效果~


選購one piece不想要那麼悶的item,可在pattern上入手喲~

這條one piecepattern 夠豐富吧~ 很易襯喲~



另一個配搭是朱迪最喜歡的all black~~哈哈~~

以黑色tee配上這一兩季最時興的雪紡裙子~



 由於裙子比較飄逸,選tee的時候就選一件較貼身的,太鬆身反而會顯得更胖。

前短後長的雪紡裙子,最適合幫我遮一遮粗腿~


另一個意想不到的是同樣能將比例拉長,看上去腿長了@@

 

遮住大部份的腳後,反而令鞋子更突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呢~更可以扮型!!! 哈哈哈



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下車時會被車門夾住飄逸裙子XDDDDD 小心小心



最後一款又是all black~ 沒辦法,我整個衣櫃最多的就是黑色~哈哈~



 黑色其實是最易襯的一款~襯任何顏色都不會衰~

不過,黑色還黑色,要突顯自己,就要由details位入手~

除了black on black外,選擇不同的materials 亦可幫一把喲~

亦可在平平無奇的西裝褸上加一點decor,屋企有多款不同的brooch,換上不同的brooch,西裝褸就變得不一樣了~



 同樣的,黑色outfit配上藍色的鞋,鞋子便變得很突出了~~這麼美的鞋子不能掩沒它嘛~




西裝褸是能變成斯文又能變型格的item,不妨多入手吧~

作上班服可以,下班後去happy hour亦絕無問題喲!!



隨心挑了3套衫,想不到藍色鞋子是看似難襯但其實非常容易配搭的款式喲!!

最緊要的bonus 是它們真的很舒服!!!!

想買鞋的話記得先去Jipi Japa Facebook投選你「最想穿上的Summer Flats」並LIKE Jipi Japa Facebook,即送你小禮物及$100鞋券!!

記住投咗票先去買喲~~ ^^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