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於MyDress[中獎了]的開心分享文~^^



很久沒中獎了!!!
其實這份大獎中了一段時間了,不過因為相片最近才修復回來,所以遲了跟大家分享呢~

一起跟我分享這份喜悅好嗎?

我得到的獎是早前 online shopping 平台MyDress舉行的「MyDress x C I R C L E S 全城喜慶迎蛇年大抽獎」的大獎:「$1,000瘋狂掃貨日」!!!!!!


$1,000 購物額喲!!!
開心得我在公司大叫了起來!!!!

約好了時間,便親到C I R C L E S位於尖沙咀彌敦道Mira Mall商場2203號舖去選心頭好了!

  

Mira Mall位於The One(彌敦道門口)隔鄰,很容易找到的!


C I R C L E S的店面很特別,帶有Vintage !
 

進店後,慢慢在選衣服了!
有男女裝、飾物、帽子、手袋,連貼身的underwear也有!

  


有什麼缺的,走上一圈就可以了!

C I R C L E S由加拿大籍華人設計師Mr. Selway Au-Yeung 主理,由當初于2000年成立時的一間精選時裝店,現已演變成為被香港時裝愛好者認識及認同的本地自家創作品牌。C I R C L E S的品牌意念就是一群熱愛以時裝及穿衣的配搭來表現個人的獨特個性。

C I R C L E S的服裝有型格款、有活潑款、有斯文款的,總會找到心水的。

這頂窩釘帽很不錯喲!!!


這件biker其實很喜歡,可惜我真的很少著桃紅色的...



這幾件長身tee也不錯,著上後人也後生了!!

 
這個手袋是看上的、最貴的item,要差不多$2,000!!!!

  
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精緻!!!


以立體itempatchwork,配搭得很好喲!

最愛這隻骷髏骨手扼,不過我太粗暴了...這樣精緻的手扼會被我弄壞的....便乖乖放下了...


最後,千挑萬選下,朱迪放棄了春裝(因本人極怕凍,怕換了春裝回去到4月都不能穿..haha

選了這條非常sharp、非常溫暖的羊毛頸巾。



雙色設計,灰撞螢光綠倒是少見,但撞出來的效果很好。
而且,非常暖,這個月最冷的日子都是靠它的!

另外,選了這對墨綠色的手襪!



對常穿深色衣服的我倒是非常易襯的item!
溫馨提示一下,戴襪時小心別戴介指~~
我就是在一次戴襪時將一隻很有紀念價值的介指給掉了....

不過最後亦帶了這條春裝裙走呢!

一看便知是我的朋友了!
魚網格子one piece!!! 帶回家先收好,等回暖時便可著了!

最後,揀了這3items都只是$1,027!!!!!
呵呵呵呵~~ 不得不讚自己計數計得好!!

不過,最後我還是另花了錢呢!
最後被這隻介指吸引著呢!!
 
翼的造型一直是我所不能抗拒的!!
現已成為珍藏品了~~呵呵呵呵~~

多謝大家跟我一同分享喜悅呢!!! ^^
很多謝MyDress送我C I R C L E S的衫呢!!! 多謝MyDress!!

Btw,最近,MyDress有很多promotion~
MyDress一齊買完成購物後,MyDress會即時自動回贈商品(折實後)價錢中 1% MyDollar 在您的個人戶口中,讓您下次購物時使用,如:HKD $100 回贈相當於 MyDollar $1。買得愈多,回贈愈多!

很不錯吧!! 快去 MyDress 網站找心頭好喲~

亦要多多留意MyDress FB,經常有好正點的promotions!!!

C I R C L E S
尖沙咀彌敦道118-130Mira Mall商場2203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CirclesCommune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