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花中之花.牡丹 水潤透亮肌之源

牡丹,素有「中國國花」的美譽,外形美麗高雅,清新,更具有多種醫藥用途。





而朱迪對牡丹的認識,始於fresh。



fresh這高貴典雅的品牌,令人一見及一試難忘。

第一次的接觸,是在早前出席的Fresh Art-Jam Event。



當日更是fresh的「牡丹煥白潤膚系列」新成員 –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面膜 HK Pre-launch blogger event的大日子喲~



品牌美女PR Lesley 向我地介紹這新品喲~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面膜是首個夜間修護面膜,更是專為亞洲女士肌膚而設!






創新的晚間修護配方,能於睡眠中為肌膚注份活性亮白配方,強化美白功效之餘亦為肌膚灌注水分。而且更經證實能高效淡褪色斑痕跡,迅速改善晦暗不均的膚色,重塑亮白水潤的健康新肌。



介紹完畢後,便是我地發揮的時間了~



以牡丹為題作Art Jam!!
 

美術跟畫功零蛋的我是第一次Art Jam喲!



幸好有reference!! 不然一定將牡丹畫成花不似花...





朱迪努力的嘗試將相中的牡丹呈現於自己眼前!
首先,要打好個底!



就好似護膚品一樣,有一個「靚底」,之後便能整日都容光煥發了!

用心的、慢慢的,將background畫好。
坦白說,如果就此停筆也感覺不錯吧?XDDDD
朱迪可是非常喜歡這個background!



再慢慢地畫上牡丹,劣作便完成了。




第一次Art Jam,算是不錯了(自己覺得)




開開心心的便把它捧回家了!




而且,更將即將於3月推出的「牡丹煥白潤膚系列」牡丹煥白夜間修護面膜及早前推出的牡丹煥白潤膚精華一同帶回家呢!

先說說「牡丹煥白夜間修護面膜」



 packing雖似是牙膏裝,打開後卻見到是泵裝呢!
泵裝更好!又方便又衛生!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面膜提煉自白牡丹及甘草根部萃取的亮白複合成分,加上維他命C配糖體,經證實能抑制黑色素增生,有效淡化各種色斑,使膚色變得均勻。而氨基酸更有效緊緻肌膚及撫平皺紋。




擠出手上,聞到Fresh最令人熟悉的青瓜味,而蘊含的青瓜萃取能補充水分、鎮靜肌膚。

 白色乳液狀的面膜延展性高、很容易推開。而且很容易被皮膚所吸收。

睡前於面上塗上薄薄的一層,一星期使用1-2次,藉睡眠令肌膚可以源源不絕的吸收養份,強化美白功效,同時為肌膚灌注水分,持續保濕達24小時之久。



第二朝便會發覺臉上的暗啞不見了。無論幾夜訓都好,總會見到皮膚像閃閃發亮呢!



暗啞不見了、肌膚亦去黃了呢!
(請ignore我累爆了的樣子……)


最近朱迪忙壞了,皮膚超級暗啞,像老了30年一樣...
這時候,朱迪會用fresh用得比較重手。

除了晚上用牡丹煥白夜間修護面膜外~
也可以在護膚程序加入「牡丹煥白潤膚精華」,進一步加強美白效果。




「牡丹煥白潤膚精華」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或沉澱,有效改善膚色不均等問題。
以百分百天然純淨的白牡丹為主要成分,具美白及抗衰老兩大功效於一身。



白牡丹能令皮膚重現明淨清透,為暗啞膚色帶來光采。另外,含有高效美白成分如維他命C配糖體,能從根本抑制黑色素增生,有效淡化各種色斑,還有促進膠原生產和抗氧化的功用。而甘草根部萃取就能做到全效亮白,舒緩敏感皮膚。最後當然少不了青瓜萃取為皮膚補充水分,鎮靜肌膚。


同樣是泵裝設計,方便衛生,亦容易控制份量~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乳白色的精華,比修護面膜更水潤一點,所以延展性更高,很快便被皮膚吸收了。
輕輕推開,青瓜香氣撲鼻,說真的,用後心情都好一點呢!





每次用上1-2泵,持續兩星期早晚使用,皮膚漸漸變得亮白了~
而且,用手摸自己的臉時,會感到皮膚有變得更彈性一點呢,柔軟度也不錯喲!
最開心時,上妝後都見到透亮感呢!
平常都只是「化了妝」的樣子,現在是「化了妝亦有好膚色」的樣子!!!




皮膚狀態超級差的那幾天,朱迪晚晚以牡丹煥白夜間修護面膜作晚霜!!
連續用上4天後,化妝後更見皮膚明顯透白淨亮了!






這可是朱迪自己在用的小偏方,可不是official 方法喲!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