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低調轉髮色.自家製泡泡染髮

自上年轉工時為了「扮乖」,將一頭啡啡金金頭髮染為blue black後,從此「乖乖牌」上身,呃倒不少新朋友~~ XDDDD


而黑髮一年後,終於忍受不了要變色了。

最近收到德國品牌黑人頭的Schwarzkopf Freshlight Foam泡泡染髮

 
太好了!正合心意!襯著年假,就在家來個自家泡泡染髮吧!



Schwarzkopf Freshlight Foam泡泡染髮超級易認,認住包裝上的「B女」就OK了~她在日本已取得專利喲~



整個系列有6個日本最新潮流顏色 - 果莓冰棕色、焦糖棕啡色、杏铜俏棕色、檸檬沙金色、樱桃麗棕色及香草灰金色!

朱迪選的是最淺的「檸檬沙金色」
因朱迪髮質較粗、又染過blue black,已預計就算用上最淺的泡泡也不會太上色。
不打緊,泡泡染髮非常方便,就讓我逐次逐次染淺它們吧!

想知道染出來的效果,可參考盒上的圖,本人覺得蠻準確的。



盒內裝備齊全,有以下6樣東西,包括

  

染髮劑1號 及 2號、泡泡泵、手套、染後修護霜及說明書。

染髮前必先要仔細閱讀說明書



說明書詳列了每個細節及各種注意事項,附上圖片說明,簡單易明,非常方便!

朱迪不是第一次自己染髮了,但以前用的染髮霜又「嗱」頭皮又大陣味,而且操作麻煩 = =””,染過一次後就怕怕了。

Schwarzkopf Freshlight Foam泡泡染髮卻非常非常簡單,最適合怕煩的我!

拆開packing後,先不要把盒子掉了!
因為沿這虛線打開,

  
便可將染髮劑2劑(白樽)放入內固定。



將染髮劑1劑 (黑樽)倒入染髮劑2劑 (白樽)




將泡泡泵安在白樽上,左右搖勻就OK了!


整個過程只需2分鐘,非常簡單方便快捷!

最後唧出泡泡便可塗在頭髮上了!



 大約用10mins 將盡可能多的泡泡均勻塗在髮上,在髮根的地方更要塗得多一點。


慢慢地等20-30mins 左右,由於朱迪的髮質較粗及髮色又偏黑,所以染了45mins呢~

泡泡豐富細膩,好快便被吸收了,所以染髮期間朱迪便慢慢將泡泡添補添補~



泡泡不會胡亂滴下,染髮期間朱迪周圍走、食lunch、睇電視、寫文,都不會滴到一地係。

就算滴在皮膚上也不怕,用body lotion輕輕抹就抹走了。


45mins後,就用洗頭水及暖水沖洗(勿用過熱的水,會令固色不穩定),最後用上附送的鎖色護髮乳修護頭髮,就大功告成了!



染後頭髮變成了啞啡色,雖然影相好像不太明顯,但我卻覺得這顏色很不錯,跟盒子上說明的顏色是一樣的!貨真價實喲!


 看上去沒那麼黑、那麼乖乖牌了!


而且,染後的髮質反而柔軟了@@ 意想不到的效果!

整體是非常滿意喲,只怪自己染blue black後難上色。
等過多2個星期,我再自家製染多一次先!

Schwarzkopf Freshlight Foam 泡泡染髮系列 $89
萬寧有得賣喲~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