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不是情人送的情人節禮物~但同樣開心喲!!


剛剛的2月,雖新年跟情人節這樣近,HOLIDAY MOOD亦超強,214那一天超不想上班的啦!!

幸好,那一天,glamabox將窩心送了給我呢!
2月號的盒子!

 
用上了跟情人節很搭調的粉紅色~ DESIGN很美呢!

這次的盒子內有5種新產品~

Gerda Spillmann詩碧曼完美光彩粉底膏4.5g 01色)
BeautyDay 天然植物護手霜 35ml (洋甘菊)
Dr. Selection極顏享美包 - 3款原液(共6ml)
美肌之誌蝸牛極致滋潤活膚納米面膜 1
Jorubi 蘆薈凝膠 10g

除了美肌之誌MASK是朱迪認識的品牌外,其他都是分別來自瑞士、美國及台灣的產品~

美肌之誌蝸牛極致滋潤活膚納米面膜 1片零售價: HKD $89.9 (7)

這片適合敏弱、乾燥缺水之肌膚的MASK就最適合朱迪了。


蘊含高度保濕力的MASK,用後皮膚水潤度、滋潤度提升喲!!
最適合新年日日玩到天光的朱迪來急救急救~


盒子中另一盒比較特別的是

Gerda Spillmann詩碧曼完美光彩粉底膏4.5g 01色)HKD $269 (4.5g )


來自瑞士的護膚品牌,據說是遮瑕力強之餘又適用於敏感肌的粉底膏。

朱迪比較少用粉底膏,但它的SIZE很小巧,那麼就在偶爾外宿時帶你走吧~~

Glamashop有售~

Jorubi 蘆薈凝膠 10g零售價: HKD $120 (120ml) 


蘆薈GEL有多好用相信大家都知道,緩解炎症、減輕疼痛、加速傷口癒合、舒緩並保濕肌膚、減少敏感肌膚泛紅現象,對輕度燒傷、傷口及潰瘍的癒很有幫助。亦可緩解皮疹、曬傷、擦傷以及蚊蟲叮咬。

如此多FUNCTION3月底的小型環島之旅,一定要帶上你!

BeautyDay 天然植物護手霜 35ml (洋甘菊)



洋甘菊獨特香氣與高潤澤度,讓雙手保持滋潤光滑,同時也是上班族最好舒壓好伴侶。
香氣十分討好呢!

輕巧的SIZE,最適合放在手袋裡了。剛好手上細SIZEHAND CREAM沒有了,就跟著我吧!^^

最後的是來自台灣的Dr. Selection極顏享美包 - 3款原液(共6ml)

分叮是玻尿酸保濕鎖水原液1%、硫辛酸抗皺修復原液2%及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 21%


最喜歡用原液了,又可以試試新的品牌了~

享美包份量較少,也將你放在外宿包包中吧!

3月的盒子是春天盒子喲


好像會很美的,訂到28/2~ 快手喲~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