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黑頭酒米、膚色不勻的終極解決方法 -「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日曬、黑頭粉刺、角質層厚,種種皮膚問題令到皮膚難以吸收各種補品。
朱迪是乾性敏感肌,用補濕品時,總覺得效果沒朋友們那樣好。
明明就是同一樣產品喲,效果不夠勁,那麼就一定是自己的問題了。

那麼就來個終極解決方法吧!
換左塊面去!!

唔駛驚,朱迪只係去左醫生美容中心InSkin



 做左果酸煥膚療程  - 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係InSkin其中一個皇牌療程,試過後果然不負皇牌之名!

現在醫美鬧得熱哄哄,做醫美療程昤當然要找一間令自己安心的。InSkinPhillip Wain旗下的,絕對信得過。

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有效去除表層的老廢角質、從以減少毛囊閉塞及黑頭、白頭的形成。而且因老廢角質沒了,能增加細胞層,令表層細胞能保存更多水份,皮膚水水潤潤,更有彈性~

最開心既係,能疏通毛孔,平衡油脂分泌,令毛孔收細。
做完後,膚色變得更均勻。

有什麼人適合做?
我想,有皮膚煩惱的人就可以做了~ 嘻嘻~

好好好,不長氣了!入正題了!

這一次到了InSkin位於尖沙咀的分店做療程
療程前,治療師先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及填寫簡單問卷,再細心講解療程及效果。



療程開始啦~

先替我落妝洗面,還仔細的洗了兩次面。


 之後會在面上以果酸進行patch test,為時4分鐘,以測試皮膚是否適合做果酸煥膚。

做時會有輕微吉吉感,好彩朱迪的敏感肌經test後都無事,可以安心做煥膚了!

測試安全後,就把AHA煥膚液塗於全面了!(避開眼部



 療程使用美國著名醫學品牌TDF甘醇酸 (只限註冊醫生使用),有效去除皮膚堆積的老死角質層及黑頭酒米。是醫學果酸中療效最好的一種,因此不會像其他果酸煥膚一樣脫皮,可幫助敏感皮膚加強及增生真皮層,令肌膚水油平衡,即時變得白皙嫩滑。

 
AHA煥膚液是透明液體,味道非常濃烈!!
塗上面時,有非常非常痕癢的感覺,亦會感到吉吉地。
不用擔心!

治療師解釋說因我皮膚太太太乾了,所以有此感覺是非常正常的!! 
但隨之治療師就將小風扇交給我,讓我替灸熱的位置降溫~

結果非常搞笑的就是我治療師一邊避我的小風扇,我就一邊避治療師的手,hahaha~~ 避左一陣治療師笑住叫我乖乖的不要理她,她會自己「走位」了~~haha~~

Timer 一響,2分鐘準時停止。

之後治療師立即開始用中和劑中和果酸了!



治療師的手勢溫柔而又快速,知道我皮膚太乾必不能令果酸留得太耐,她比我還緊張我的臉呢~ ^^
中和的程序最少需要四次,如果之後還感到痕癢便要繼續中和
當然是視乎膚質而定喲~~
中和結束後,較乾的皮膚會見到紅了,
(這是正常的,剛剛做完果酸嘛~

治療師即時開白燈給我照,一看,不得了!
 

膚色均勻了!! (雖然好紅~)

皮膚白淨了!!

 

毛孔內的白頭走出來了!!



毛孔收細了!!

絕對要用AMAZING來形容!!!!

短短的時間就完成了果酸煥膚了!

之後便即時做修護步驟。
先塗上透明質酸精華即時高效補濕,舒緩皮膚崩緊感覺。
再敷上Triple Mask:鼻子及下巴深層清潔面膜、其餘部位敷補濕mask,最後敷上軟膜,作補濕及鎮靜肌膚之用


20分鐘後,整個療程完成了!!

只是短短一個鐘,皮膚便由膚色不勻變得亮白,黃氣退了、亦回復光澤了。


 
平常朱迪最在意的毛孔問題也能解決,毛孔內的死皮污垢被洗走簡直大快人心。
第二日上妝超級貼面呢!

之後,皮膚會將毛孔內的污垢經新陳代謝慢慢浮出來。
而本身谷緊的暗瘡會以比平常快的速度生長及謝掉。
千萬別忍不住去擠毛孔及暗瘡!!!

要解決它們,就用inSkin所送的Clay Mask深層清潔面膜,晚晚敷在鼻子及下巴的位置便可。可進一步吸走皮膚的油脂及暗粒。



再塗上Quick Recovery保濕面霜,深度為皮膚補水及提出適當油份,令皮膚達至水油平衡,那麼暗粒便不易發作了。

之後記著最緊要的是:補濕及防曬!!
那麼,皮膚就可以keep28日都亮白乾淨的!!

建議整個療程共需6次或以上,每次療程相隔約28天,以達致最佳效果。



有興趣的,現可以優惠價HK$388 尊享【28日肌膚激活更生護理】
按此登記: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C09jdkk/
 
*
只適用於18歲或以上之新客戶*
InSkin
醫學光療嫩膚中心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302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503
查詢: 3980 9827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