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國王的新妝:貼薄bling bling 美妝寶貝

問化妝都好幾年了,但一直用的都是base + liquid foundation + powder
從來不敢用粉餅代替liquid foundation,因為,會.浮.粉。而且,遮瑕度又不夠強。
但用上這3 STEPS,在睡眠質數差的日子裡,便需要用上多一點的時間慢慢化妝,亦要頻頻補妝,比較不方便。

但自從用上它後,我對粉餅會浮粉、會脫妝的感覺改觀了!

  
令我改觀的是今年推出的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PA++


用上後,真正感受到它的不脫妝、不變色、不浮粉。
最厲害是,她能令膚質提升,輕輕一層便能打造貼薄自然妝容。

上粉前,先用上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SPF15PA++


 猶如精華般的底霜,蘊含高保濕精華配方、防乾燥、防浮粉。SPF15 PA++的防曬度,有時候落樓亦可用上喲!

是朱迪絕對會回購的item!!


用時,將大約跟這個圓形一樣的底霜擠出,大約8mm就可以了。

 
用的份量看似不多,但亦足夠全面使用了。
乳霜狀的底霜呈淡粉紅色,用此base後,面上就像有了一層水潤平滑肌,令粉底更容易在面上推開呢~

摸一摸後,會感到肌膚柔軟了、滑溜了。就好像真的將精華塗上面呢!


 它亦能幫忙打造柔滑持久妝容呢~

base後,就用上柔亮持久防曬粉餅了。

先讓我尖叫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朱迪發什麼神經呢?沒法子,它是限量設計的全新<幻彩閃爍花火限量粉盒>

 
粉紅色的盒子,配上以幻彩閃石排列出一個燦爛的花火圖案!!絕對令我愛不惜手!!



我想,沒有一個女孩子能抵抗它的魅力吧!? 

這個限量設計的粉盒已係Sogo 率先發售,只售$100
坦白說,單買用來作鏡盒也不錯。
(說真的,雖然用上此粉後不用常補妝,但為了令它的曝光率提升,我經常拿她出來照鏡~~~ XDDDDD 很低能的舉動~~~

粉盒已經這麼美了,內涵就更令人期待了!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的採用了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粉質極度、極度細膩柔滑。
 
近乎每一下塗抹上面,就好像魔法一樣跟皮膚融合了。
印上面就不見了.....

看到嗎? 其實我已經在半邊面上用了~


就算這幾天失眠再加上反復無常的天氣都好,上粉的第一刻感覺都是amazing!!!
粉非常柔滑,每一下的延展性都很高,亦更能均勻緊貼肌膚!

除粉餅柔滑外,這海綿也不錯,印2下左右就沾了不少粉。粉亦不會卡在海綿中。

 
上粉時,慢慢的用打圈的方法上,令粉跟皮膚更為融合。

朱迪試過以按壓方式上粉,反而效果沒有那麼理想。想打圈推開的方法反而更貼更薄~
  
朱迪面上的毛孔,怎樣也收不了,但它亦能令我的皮膚滑了。
鼻翼兩旁那上難看的、難以收細的毛孔亦被粉緊貼了!
雖然,之前一晚睡眠質數很差,但因它蘊含亮顏粉體,能使膚色不均勻和凹凸的陰影變得不明顯。妝容看起來便更透薄了!!



另外,想不到的是,它的遮瑕也做得不錯,暗瘡印也遮到了。絕無用concealer喲,只靠粉餅。

SPF25PA++的防曬度已足夠平常上班用了。 
晨早起來化的妝也不差吧?



此外,柔亮持久防曬粉餅做到的不脫妝、不變色、不浮粉,不只是上妝後的1小時喲!!
它是可以做到10小時的不脫妝、不變色的自然柔亮妝容!

這張相是我放工回家後影的,皮膚還是亮亮的,非常貼面自然,

 
浮粉? NO!!
脫妝? NO!!
變色? NO!!

我唯一補了的,就只有我的眼線了。
一盒粉就可抵上一天,最適合我這懶人~~ 

放工時連粉都不用補就可走了,多麼的方便!愛死她了!!!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PA++
7(補充裝,連粉撲) HK$ 290 / 9g
(限量設計粉盒) HK$ 100
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HK$280@25g]

 

SOGO率先發售:       2013320
全線公開發售:   2013327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