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換一換衫 換來好心情!


3月,轉季了~

今年冬天好似特別凍、特別長雖然喜歡冬天,但太冷又沒有陽光的日子總令人心情鬱悶。

厚疊疊的衣著加大褸,雖然可玩layering,但boots+legging+厚褸的日子實在有點悶了



所以一見到6IXTY 8IGHT的新一季春裝,就忍不住衝去shopping~



到了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的店,大到嚇親~ 我足足行了2小時呢!(對於平常grab, pay and go的朱迪來說,2hrs shopping簡直是新紀錄)

而且相較之下,好像這店的款比較多一點* (其他的店只去過九龍灣跟銅鑼灣)

左拼拼、右拼拼,拿了一堆衣服去試~

這條牛仔連身褲很不錯,不單止質料薄,而且比想像中顯瘦。
(請ignoreangle 問題已影到很很瘦)

  
又可以扮型,嘩哈哈哈!!


唯一的問題就係去toilet的時候麻煩一點… XDDD

好,入手!
反正我一件牛仔PRODUCT也沒有~

然後就是這件灰色豹紋短身外套,一看就很喜歡了~ (我是豹紋控~





春天呢個乍暖還寒的日子,小外套是女孩子的必備ITEM! 襯衫亦方便!
可惜,不太襯我~ 便放棄了~

Boy Shirt 是我另一個目標~
這件See through 的有紅黑波點跟藍黑波點兩款~




紅黑撞色的不錯的,但穿上後有一點像甲蟲XDDDD
又放回原位了~

藍黑波點呢~ 倒十分不錯!

 

扮斯文番工又得、放假Casual wear又得

早前更著了它去郊遊呢!!


Cutting 會有一點顯胖,所以建議著高跟鞋或內增高鞋。

這件Boy Shirt是暗紋條子跟藍色蝴蝶結,(有另一款是白色蝴蝶結的~~)

 
不過短髮的我著起來cute了一點,不太襯。

揀選了另一件藍色主調有波點跟暗紋條子的!

  
一看就是「我的朋友」了,配上內增高的鞋,上班look OK!!! 入手!


而且這款比較顯瘦~~

雖然盡選連身的items,但其他上衣也不錯


這件雙拼色毛衣以shocking pink撞白,配上黑色下身就很eye catching~
 
另外還有內衣系列,活潑的桃紅、優雅的淡藍、清新的水綠等都是6IXTY 8IGHT今季內衣系列的主打色調!


 
如著悶了自己平常的顏色,可試試新color~

揀好了衫想配首飾?
 

有各款不同的首飾,航海風設計比較少見,但一看便令人想放假呢!!

走入6IXTY 8IGHT就可以買走一整季衫,現在有d items做緊減價,不妨去走走喲~~

6IXTY 8IGHT專門店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1010-1012號舖
尖沙咀海港城LCX三樓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38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三期A325號舖
屯門市廣場一期11060號舖
銅鑼灣希慎廣場614-617號舖

查詢電話︰2730 7228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