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敏感肌的新防衛選擇Derma+care



近日天氣變成這樣子,最痛苦的莫過如一眾敏感肌了...
幸好早前朱迪一早「打好了底」,今年初春的敏感情況大大改善呢!



用的就是來自美國的品牌「Derma+care」五步曲。





Derma+care系列由美國過敏產品專家ALLERGY CARER經多年與皮膚專科醫生及過敏症專家共同研發之皮膚產品系列,特別針對過敏性皮膚、濕疹、風疹及乾性皮膚常見問題。內含PMEA配方,不含類固醇,有效抗剌激,抗紅斑等多種好處,並且通過臨床測試,證實產品不會引致皮膚敏感,安全有效。



Derma+care」這五步曲是設計給BABY使用的,但是成年人同樣可用喲,特別針對敏感性肌膚!



第一步:Derma+care溫和潔膚乳 Derma+care Gentle Cleanser 225ml $200

  

環境污染,令空氣中的致敏源大增。

所以,洗面是對抗敏感的第一步!

這支溫和潔膚乳更是全身均可使用呢~
  

每天早晚使用,能溫和潔淨肌膚表面的污垢及洗走剌激物及污染物等致敏源,但不會洗走皮膚本身的天然油脂。

 

半透白的潔膚乳不含肥皂、色素及香料,在乾面上以1-2泵份量慢慢在面上打圈洗淨,用完後過清水就ok! 用後面上暗紅的皮膚退紅了,即時見效喲!





第二步:Derma+care舒敏潔膚油Derma+care Calming Oil 225ml $200

  

這支舒敏潔膚油,是洗澡時用的。
其高濃度礦物油成份有助舒緩痕癢紅腫,更讓肌膚保持柔滑滋潤。


潔膚油質感輕潤、水份很重。倒上手後加入少量水,會開始乳化。

 
用後皮膚感到滋潤,不繃緊亦不會有過份油膩感。




用於浸浴及淋浴亦可。

1) 浸浴:將30ml潔膚油加入500ml的水中,泡浸15分鐘便可,無需過水。

2) 淋浴:以潔膚油輕輕按摩潔淨身體,輕微過水並用毛巾印乾即可。可代替沐浴露使用。

潔膚油為皮膚加強防禦力,減少致敏原或剌激物侵擾。



第三步:Derma+care瞬效止敏乳霜Derma+care Healing Cream 15ml (3支 $250)

 

具重點修護敏感皮膚功能,獨特PMEA配方,為皮膚傷口表面形成一層保護層,有效停止痕癢、對抗紅斑、減少腫痛。



幾支產品中滋潤成份比較重的一支,塗上面時雖覺得很油,但慢慢按摩後會感到多乳霜被皮膚吸收了。第2朝醒來時,敏感紅都退了呢!!



size 比較細支,出外旅行亦可帶著它喲,不怕在外地突然敏感沒東西舒緩喲!



普遍來說,用上第1至第3步曲,皮膚的敏感問題會退去很多。

但如果你的敏感問題真的頗嚴重,便要向4步曲及5步曲埋手了。



第四步:Derma+care修護乳液Derma+care Nurturing Lotion145ml $240


  

修護乳液比3步曲的瞬效止敏乳霜潤一點,獨有肌膚修復功能,於睡眠期間進行密集式修護,皮膚底層細胞,防止肌膚再受剌激。




更能鎖緊肌膚細胞內部水份,用後皮膚變得柔滑,而且保濕能力不錯。



想發揮最大功效,用完3步曲後再用上4步曲會更好。



 第五步:Derma+care全效保濕霜Derma+care Fortifying Cream140ml $240

  

這一支是24小時全效保濕霜,強效鎖水、鞏固肌膚天然保護層。

更有消炎抗菌之效!防止肌膚水份及油份留失,令肌底深層滋潤!


3步曲&4步曲一起用,效果更理想!






一連介紹了5步曲,朱迪覺得,不算太嚴重的敏感肌用第13步曲就可以了!


於面上用了第1及第3步曲,用後的皮膚,柔軟了,平常洗面後的敏感紅亦不見了!!

 

水份跟油份被補給得很好,自然毛孔亦收細了。



朱迪亦一次試了5步曲,皮膚進一步被改善!



但到最後,還是到各銷售點問一問專業店員吧~



祝 敏感遠離你!^^
 

銷售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名雅傢居博覽.550A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32/F嬰兒部(只限推廣期內)

銅鑼灣崇光百貨9樓床品部(近床褥部) 

鰂魚涌號康怡廣場三樓床品部產品專櫃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百貨1/F.,嬰兒部 (mides專櫃旁)(上環地鑯E3出口)


顧客熱線:2620 0812



購買護膚品滿$500可以免費送貨,買寢具,洗劑或噴劑滿$1000都可以免費送貨。歡迎致電2620-0711落單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