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台灣整形風吹到香港了~~



台灣整型跟微整形文化近年愈來愈普及,普遍到她們會在lunch時去打透明質酸、朋友間的話題是哪一個醫生整形整得較好!


最近,台灣研醫集團進註香港了!不知道香港女孩子們會否跟台灣人一樣lunch的時間去見醫生呢?



早前朱迪出席了《台灣研醫集團整形美容講座》,對台灣整型跟微整形文化有更多了解呢!



 活動先由研醫集團代表講解台灣研醫集團的背景,


集團亦分別於台北、高雄、台中、屏東及上海設立門診專科。





亦解釋了台灣的整形美容能成為主流的原因,一來沒有言語不通的問題,再者,台灣隨處也可見整形診所,可見台灣整形美容的普及。
 

而且台灣研醫集團醫師強大的專業醫美陣容。



 集團院長劉達儒醫生親臨現場講解台灣現時最新最流行的整形技術。



劉達儒醫生來頭不少,他是商業周刊百大良醫皮膚專科票選最高票~





同時亦邀請了台灣知名主持人珊綾小姐親臨現場作見證。



珊綾小姐是40代的女生,接受了無創3D拉皮!



無創3D拉皮是揉合了「西洋醫學科技及東洋醫學精髓」,使用的是一種心臟外科用手術絲縫線,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及不會造成負擔!!




將極精密的縫線埋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以改善面部線條,解決皺紋、鬆弛、下垂的情況~

重點只需塗上麻醉膏便ok了!! 是真正無創:不需開刀亦無傷口!做完後更可立即出門!



療程後,毛孔明顯收細了、兩頰的垂肉亦往上提、變得面尖尖的了!



法令紋亦大幅改善了,就跟少女一樣,年輕了20年!!!

可見,無創3D拉皮有多厲害!!





另外,想令鼻型變得美美的,亦可參考「3D魔幻隆鼻」!

 

無須開刀、過程非常快,手術後亦可立即上妝。


這微整型可令鼻子更好看~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研醫集團的整形資料,可向它於香港的合作伙伴「Makeup Pro DR. Beauty 美麗堡醫學美肌中心」聯絡,那麼便不用到台灣好了,省下來的錢可用來扮靚喲!







不過,長氣都要說一句,整形與否都要自己決定喲,亦耍多多了解醫生及所到集團的背境喲!


台灣研醫集團
Makeup Pro DR. Beauty 美麗堡醫學美肌中心


~~~~~~~~~~~~~~~~~~~~~~~~~~~~~
★朱迪☆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