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惡補成功!Revlon make up class X Meegan老師

REVLON這著名的開架品牌的大家一定不會陌生~
朱迪於年初時亦曾向大家介紹了全新的REVLON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
舊文分享:美美唇色.好好心情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55632&do=blog&id=182374


這一次就讓我分享早前上的「Revlon 2013新春幸福妝容解碼」make up class



跟神級化妝師Meegan學的「以REVLON的產品極速上妝法」啦!

Make Up Class用到的東西就是她們了!



Model 先以REVLON PHOTOREADY AIRBRUSH作粉底~




皮膚顯得很透亮。



當日Meegan老師先以ColorStay 16 Hour Eyeshadow 替甜美的model上妝。
是16小時不脫妝的eyeshadow喲~ 我想party animal 或上班族都會很喜歡喲~


4色Eyeshadow包括highlighter、shading、啡色及綠色帶閃粉的eyeshadow,輕易塑造層次感。

先於眼窩塗上1號色作highlighter,再在眼尾位置塗上4號色、眼頭位置塗上3號色突出眼部輪廓。






要打造精靈眼效果,便再用眼線筆畫上眼線,再用eyeshadow blend 開。



REVLON的眼線筆有兩隻色,非常柔滑亦十分顯色!


如果想畫出無辜眼,便將眼尾的眼線向下畫。並且畫出V字令雙眼放大。



 
輕輕掃上下眼線就可以了。

然後用上mascara









Revlon 的mascara是有有彈性及圓頭的,塗下眼睫毛便更加方便。



別忘了一個重要的STEP,就是之後用眼線筆在睫毛間填滿空隙並畫上內眼線,



只是5mins,迷人電眼便誕生了!!



之後便是胭脂了。

三合一的胭脂有brozer(用來打量眼下三角位)、highlighter及shading。

想要甜美妝容,就直接掃在顴骨最突出的位置上。





想要瘦面效果,就由顴骨最高點開始向下掃。


想進一步打造瘦面效果,就可以Shading由太陽穴開始掃向面中間(以”3”字方式打)、更可掃在髮線附近。


掃時記住要輕力點,免得看上去不大自然。

可不能忽略鼻子喲!她可是最能突出輪廓的一個部份,方法是非常簡單的!






用胭脂的sharing由眉頭開始在兩邊鼻骨旁向下掃。但必須使用軟掃及要輕力,免得shading粉太明顯,變成11字鼻。




最後,就用highlight於眉心中間向下掃在鼻骨
別忘了還有人中及下巴位,漏了這兩個位置個妝便不平衡了~~
那麼,又高又直的鼻子就出現了。

另外,想加強整體立體感,在眼底下的的位置掃上highlighter!立即又變得SHARP了!

既然是極速簡易妝嘛,那別費神用眉筆了。
用同一盒eyeshadow的3號色,輕掃在眉上當眉粉就ok了!







(前提是你的眉已修好,不會飛來飛去的~~ XDDD)

可別漏了最後的STEP - 唇妝喲!

可有發覺買回來的唇膏塗上嘴後顏色不同了?
那是因為每人的唇色都不同,導致出來的顏色都不一樣。
那怎麼辦好?
 



很容易解決的,先以concealer塗在唇上。最後以碎粉定一定。
之後塗上什麼顏色就會出什麼顏色了。
而當日選用的當然是持久鎖色絲絨唇膏

要將她做到真正color stay,塗上後5mins 內不再動她就好了!
我試過由上班到lunch,唇膏還好好的鎖在唇上~(雖知我是極愛飲水的,一朝飲幾杯水的人~)

想嘴唇看起訴閃令令的吧,可用手指輕印少許highlighter在唇上,亦可點一些在人中位置。



















Meegan老師輕鬆的就教授了我們新春幸福妝容,甜美model又簡單又漂亮~變得更動人呢~





當日亦立即實習了一下。

先來eyeliner~


REVLON 的eyeliner顯色度真不是蓋的,

 
 
啡色的eyeliner能完全將我的dark liquid eyeliner 遮蓋好呢!

朱迪的膚色偏深, 用上PEACH COLOR 雖然不是特別顯色,

  
但卻令面色更好看,很像很健康似的~~ XDDDD (對,是很像...因為最近累慘了....)

亦用上了Eyeshadow~ 可惜eye makeup 低能兒朱迪好像化得太自然~~haha~



現場看是不錯的啦~~

還有,我那天是塗了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25的~

Lip gloss都沒塗,只是慣性用上了潤嘴膏吧了~~



嘴咀閃閃的,令自己看起來甜一點也不太驚嚇吧~XDDDD

完全了日妝,自己非常滿意喲~~
整套化妝品中,最推介的就是胭脂跟眼線筆


令人有好面色的PEACH COLOR、HIGHLIGHTER跟SHADING在打造瘦面效果方面非常好!

眼線筆顯色度高又柔滑,不會吉眼的這一點超讚!!


有興趣的快去入手喲~~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