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Somerset Meadow :遊走於佛手柑的香氣中!


每次看著這張相,就想起2年前跟好友一起到阿里山,看著百年巨木、漫天櫻花的感動。

 


想著阿里山的櫻花盛開了,便知道是春天的季節了!



身在香港,春天的天氣總是特別潮濕,令人提不起勁。


幸好,最近收到了she.com的邀請,率先試用了Crabtree & Evelyn將於411日隆重推出的Somerset Meadow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

先看packing,已立即令人愛上了,充滿了開心快活的感覺!!


 
淡綠淺綠白色的水果及floral patter交織出一片迷你草原,如果將它們變成窗簾,那麼我每天便能看見心曠神怡的草地了!!



Somerset Meadow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共有5:

包括

沐浴露 (HK$ 225 / 200mL)




潤膚露 (HK$ 245 / 200mL)



手部修護霜 (HK$ 225 / 100g)


淡香氛 (HK$ 345 / 60mL)



香氛啫喱 (HK$ 225 / 12mL)


 

收到了Somerset Meadow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後,急不及待的每一樣都試了。

Somerset Meadow系列充滿鮮甜花果香氣,讓我彷如置身於綠草如茵的Somerset草原。



主調是佛手柑,清新的佛手柑有著類似橙和檸檬、卻又帶點花香的味道。

它亦有安撫、鬆弛神經的作用,是朱迪最喜歡的味道之一。



最近不知怎的心情差透了,Somerset Meadow正好讓我好好放鬆呢~



洗澡時用上沐浴露



淺青色的沐浴露能產生豐富綿密的泡沫。


蘊含睡蓮及常春藤萃取物更具修護功效,就算用很熱很熱的水,洗澡後皮膚亦不會感到很乾燥。



睡前,在手及肩頸位置都塗上了潤膚露,


除了滋潤皮膚外,還有另一個用處:安眠。(這是朱迪的小偏方,只供參考喲~~~)

 

潤膚露香氣都是清新柔和而不強烈的,不會有太濃的香氣反而影響了睡眠質素。
 

揉合著佛手柑、甜杏仁油及乳木果油的淡淡香氣,令我放鬆起來。

比起用香薰燈或將香薰油滴在枕頭上的較濃香味,淡淡的香氣反而令我更易入睡。



此外,潤膚露的質地水潤度很高,輕輕一推便俾皮膚吸收了。
 

能軟化肌膚及為肌膚保濕之外,塗上後彷彿帶有珠光感,著party dress時塗上,會否有閃令令的效果呢?



因一夜好眠,醒來時感覺很不錯呢!



如此使人放鬆及愉快的香氣,當然要在上班時帶上它呢!

總不能帶著整支潤膚露吧?

取以代之,朱迪帶上的是香氛啫喱 、淡香氛及手部修護霜。



香氛啫喱是Crabtree & Evelyn首次推出的喲!!


輕身小巧的樽裝香氛啫喱,放在手袋中比香水更方便帶出街。




銀色的packing亦很精美,很高貴呢!

用法跟香水一樣,在雙手的脈搏上泵一泵再輕輕推開即可,

質地輕身之餘不像香水般快速流走,亦迅速被吸收。而且香氣持久,輕易地就帶我飛到了清新的花果香氣草原中。





淡香氛更不用說了,




它的特質是比一般香水更易揮發,最適合想噴香水但怕味道太濃烈的女孩子們 (朱迪其實很喜歡噴香水的,可惜身邊人很怕香水的濃香味,所以放棄了)


另外,更可噴於空氣中,當室內香氛使用呢!無論在家中或公司,都能有著淡淡的、清新的、更人著迷的香氣。
  

用上了整個系列,當然不少得Crabtree & Evelyn最受歡迎的手部修護霜。

 

除用於雙手外,更可用於指甲上,令她們有著保濕及修護的功效。

當然,不少得的當然是那淡淡的誘人清香啦!。



試上了Crabtree & Evelyn整個Somerset Meadow系列,只能用一句形容:推出後快動身去買!!



Crabtree & Evelyn的產品質量有多好自然不用費心,以香氣作比較,繼Summer Hill後,

 

這是我最愛的系列!

再者,潤膚露更幫我提升了睡眠質素,我怎麼能不愛呢?


 

無論你是上班很有壓力、或是想單純的令自己保持心境開朗,以佛手柑為前調的Somerset Meadow系列絕不能錯過!



Somerset Meadow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共有5:

包括

沐浴露 (HK$ 225 / 200mL)

潤膚露 (HK$ 245 / 200mL)

手部修護霜 (HK$ 225 / 100g)

淡香氛 (HK$ 345 / 60mL)

香氛啫喱 (HK$ 225 / 12mL)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