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E-Max「綠綠無窮」力量:手作市集及升級再造工作坊


近年來,一股熱熾的DIY風吹起!
一眾默默創作的DIY達人有了更多不同的平台發表他們的作品,實在是很替他們高興!!!

朱迪的DIY天份不高,但每當有DIY WORKSHOP或手作市集時,都會特別留意!

剛過去的星期天,朱迪便來到由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舉行的「綠綠無窮」




升級再造工作坊參加了 噴畫玫瑰花」workshop

 

同場更設有手作市集及升級再造展覽,workshop開始前朱迪便左逛逛右逛逛,看看有沒有心頭好!



這次見到很多不同的新面孔呢~亦有很多令我嘩一聲的作品呢!

每當去到手作市集,皮製用品就特別吸引我!



LCM皮革工作室」的作品都很不錯喲!
這朵玫瑰是很考功夫的!

羊毛氈又是另一檔朱迪會流連的檔口。
店主的ITEM都是可愛系列呢,有著店主本人的風格!



家裡可是有一套羊毛氈的工具及各式羊毛氈呢!!

個人覺得,羊毛氈是一個易學難精的DIY 東西,但只要肯花時間及心機,一定會「吉」出一件令自己滿意的作品!

這個paper art檔的水晶球很美,用紙摺成立體pop up再放入水晶球內。


結婚用來做reception deco也不錯。

UNIQUEYOU NEED」的飾品很SHARP又浮誇,利用古董鈕扣拼湊成既型格又具vintage感的頸鏈,每條都是獨一無二的!



是另一吸晴的檔口。


Private Garden Workshop」是以天然材料製作手工皂,並堅持採用冷製法,呵護肌膚之餘更有助保護地球!每件手工皂均由人手刻上成份及製造日期,更見心意~


她的HANDMADE潤唇膏味道很不錯,有幾隻味道選擇,最後便把茉莉花潤唇膏買回家了~
另外,還買了較少見的紫草茶樹修護霜,每逢轉天氣就很有敏感,這樽修護霜正好派上用場!



逛完手作市集後,「噴畫玫瑰花」workshop便開始了!
用的噴畫就是經常在街上見到的宣傳banner,回收回來後可造成各個items!

先將噴畫剪成長條狀,然後便可著手摺成玫瑰花了!



 秘訣是反手及扭!
左扭右扭,對第一次用布條摺玫瑰花的朱迪也不算太困難。


造法真的很簡單,需要的就是耐性,慢慢來就行了!
努力過了!可惜不太美觀!haha! 下次要再試一試!



我的整成了介指,癲子及Irene的整成了髮夾,各有特色喲!



不論是自己的手作還是別人的手作,都值得支持!這星期六日,到九龍灣E-Max走走吧!
17/3 WORKSHOP 是布碎手帶,唔好錯過喲~


九龍灣E-Max facebook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