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超齊全的松坂庫超市★ 一鋪盡數港日台韓食品

不暪說,朱迪很喜歡行super store!

也許是為食基因吧,每次走入超市也像到遊樂場一樣,玩一兩小時絕不兒戲。
早前由銅鑼灣行去灣仔過, (雨傘運動時我常徒步去灣仔),  發現新開了這間松坂庫, 好奇下走入去。



第一眼,作為非集團式的迷你精品超級市場地鋪,它算大間。密密麻麻的放了超多種產品,目測無1000款也有800吧!


不少的產品都由日本直送~


而近收銀處的這一面酒牆,閃閃眼呀!!!
想要什麼酒,可慢慢挑選,一定找到心水。


旁邊有雪櫃,買走即飲也可,非常方便。


立即想約朋友開一個home party 呀!!

慢慢行,會發現很多少見但吸引的港日台韓零食!
每面層架約6尺高,每一格都放滿了不同的產品,慢慢看也只少花上一小時。

非常非常大的蟹片、蝦片,很可愛,帶走!


這款兒時最愛,一開就停不了口的,也即掃走。


更給我發現這蝦片呢,看上去很像朋友上次送來好好吃的手信,很好吃,有濃濃蝦味,照掃。

這個煙燻魷魚好像很不錯,日本入口的,就買來試一試。
一入口就停不了,朋友更搶了去送啤酒!


還有這些零食呀,真心想全掃走!




這2款蟹麵很吸引呀!!!!!不過很少在家吃飯,不然我就每天都可以食到蟹~~


再行入去,會發現這個「補健角落」,上面放著不同的補健品,非常好的idea! 



能量飲品,營養補充,甚至是給女生養生的也有。之前中醫說我「不夠氣」,冬天時要多吃人蔘雞。我想沖蔘茶也不錯吧,就帶了它回家!味道不錯,帶甜,蔘味不錯


另外也有沖湯角落,朱迪非常非常愛喝湯,公司有很多儲備。

手痕的買了這盒麵豉醬,打算在公司沖湯用,但嫌麻煩,最後送了給媽媽,哈哈。
這盒香蟹海鮮濃湯很好喝,一定會回購。


行去店的另一邊,相信是媽媽們大愛的地方,走一個圈,廚房所有東西都可買齊,九大鬼也絕不困難,各式麵食,調味料,應有盡有。




還有Jamie Oliver 的喲,應有盡有。買回去自由發揮,或買現成醬汁也很方便。








最厲害的,竟然有這些現成醬。蟹皇,海膽也有。 


不多說,掃走了一盒蟹皇醬,不能吃大閘蟹,吃這個配cracker 食,一解蟹愁。





朱迪最愛的,一定包括這個海鮮及食物凍櫃!!



海鮮種類很多,急凍的也不少,最爆炸的竟然有售松葉蟹!!!



只售$198的松葉蟹!!!!我跟朋友立即決定掃走一隻一起吃!!真的很大隻呀!!


店員說急凍蟹是不定期返貨的,有買趁手。

很愛松坂庫的多元化,食物不算太貴,比起 xxxx supers 一定平~ 但比數字屋貴。
不過個人更愛這麼的包羅萬有,什至有sushi 及刺身買呢~



那天口痕,買了一盒4條的蟹腳食,只是$38!!!!
好味到爆炸!!!!



玩完後,買了這些回家,一個人拿不了那麼多~下一次帶埋男人一起去入貨!


btw,那隻松葉蟹真的非常非常正式!買了回去後,跟朋友特地約出來吃!
超級鮮甜、肉質美味,蟹膏極多~~~很令人回味呀!!
希望下一次路過時又再見到你!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