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Fashion & Beauty F/W Hits潮流匯演

近日秋意漸濃,又是時候換季。
朱迪最喜歡秋天了,天氣清涼,衣著也可多作mix & match,變化多一點。

早前很高興出席了由《Fashion & Beauty流行新姿》主辦的Fashion & Beauty F/W Hits潮流匯演,當日集合各大時尚品牌,包括LUCIDO-LJanice Lam Makeup Workshopnana ponteSketchers 2%等等,並由多名模特兒演繹髮型、服裝、鞋履、手袋等今­年最新秋冬潮流。



潮流匯演開始前,大會特別安排了不同的品牌設攤位,包括I cookie 曲奇餅、清淨園紅醋、LUCIDO-L ,開場前大家可mingle一下喲~



潮流匯演先由打造各潮流髮型開始,以LUCIDO-L 的不同造型產品打造多個造型,不論長髮、短髮、曲髮,一律輕鬆完成。


數個髮型中,朱迪最喜歡這曲短髮的造型,朱迪都是偏愛短髮女生的~

大會亦請來當日負責show make upJanice Lam Makeup Workshop化妝師分享秋冬最流行的妝髮潮流,韓妝大行其道,一字眉、咬唇妝依然流行,快快學起來喲~



不少得各個品牌的服裝演繹,秋季著重mix & match,朱迪抓緊時間偷師喲~

當日亦認識了ans旗下皮革品牌nana ponteNOVELTYKNOT皮包系列更是初登場。nana ponte以優質皮革揉合日本風設計,創作出同時兼備了意大利式優雅和日式簡約的真皮包。以多種顏色的皮具為主打,擺脫皮具一貫的成熟形象。


近月運動風盛行,Sketchers 再度成為潮人必備品,配以不同的裝束,做運動時也不失霸氣。



學會了頭髮造型、化妝心得、手袋配搭及運動風,要將它們融會貫通,也要專家教路呀。大會請來Fashion & Beauty的總編跟大家分享她的心得呀!





最後,帶有未來元素的服裝演繹再度登場,以不同的cutting、物料,打造不一樣的個人風格。 

更請來連詩雅Shiga作壓軸嘉賓,第一次看Shigashow,入型入格的她將個人風格及身上穿搭完美配合,她更分享了今季­的搭配心得呢!



朱迪學滿師了,要努力為自己打造別具一格的秋冬造型啦!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