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Desheli★不一樣的護膚新體驗!

最近接觸了一個很特別的免費產品護膚體驗~ 
由來自以色列的天然高級護膚品牌Desheli 提供的喲~


特點是親身上到Desheli,她的美容顧問會替你做一次產品示範~~原因是為了令女士們更透徹了解自己的膚質及Desheli產品帶來的效果,Desheli 以真實的個人經驗, 以護膚療程方式去讓你自己直接體驗它的全套護膚產品,
讓你看真究竟這套產品是否真的適合你。

Wooo, 多麼自信的品牌,很型!

首次登陸亞洲,香港更是首站。在國外短短6年間已經獲得全球多個國家的肯定及認同17個國家共有353間分銷商並有超過58萬個會員。

位於銅鑼灣花世貿中心 27樓的★Desheli★,佔地全層約一萬呎18間獨立房間能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享受Desheli產品護膚體驗 




護膚體驗長達90分鐘,當中包括一個全臉的皮膚分析及一個由潔面深層清潔保濕到修復的全面肌膚護理。學起來後,就要自己回家做啦~可省卻去美容院的時間~

護膚體驗用上這套一盒11支的★寶鑽面部肌膚美容系列★



27歲或以上的女性而設計,只需一星期在家中用一次,即可帶來煥然一新的效果!

Desheli的產品純天然,使用獨家專利成份 FYTOTIGH™ - 集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及鑽石微分子而成的嶄新專利抗衰老技術,深入皮膚底層、 激活細胞、重整肌膚底層結構。並無加入任何化學成份、激素、荷爾蒙或有害物質等,不會有副作用。每款產品都獨立通過FDA、歐盟及香港檢測,安全可靠。

開始前,會先做皮膚分析,真是慘不忍睹呀。



色斑,皮脂分泌失衡,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樣樣有齊。
完結後也可要求再做一次,作出即時比較。而朱迪的效果更是要用驚嘆來形容!

同時,亦會先將產品放於手上作skin test,以策安全。



任何步驟也先要清潔開始,先用上潔面泡沫清潔


產品含蘆薈、葡萄籽油、茶樹茶及荷荷巴籽精華,清潔之餘,亦有消炎及滋養皮膚之效。用後皮膚水潤感仍在,不會有被泡泡抽乾的感覺。

之後用上含微細晶石的深層潔面磨砂霜


朱迪很喜歡這一次呢,用上天然油脂、精華及死海礦物,粒子幼滑,不傷皮膚。能溫和地推走死皮及污垢。

死皮都推走了,便要用上排毒潔淨面膜啦~


產品含有死海礦物、月見草、摩洛哥堅果和薄荷精華油,能改善膚色問題及排毒,

同時額外配合多功能美容儀作導出的話,更容易將底層的污垢導出。



完成後,皮膚用後瞬間亮白了~而且聞說配合起來對付皺紋很有效呀~


 導出及底層乾淨了以後,皮膚最容易吸收補品,這時用上抗衰老精華液

有助刺激生長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讓肌膚回復細緻有彈性。!

但不是用完精華就可以了,補水永遠都重要呀!
用上透明質酸膠囊


用點印的方式塗上,含有高濃度透明質酸的它,能為底層注入水份,撐起因缺水而收細的細胞,令肌膚重生。再者,水份充足亦能減淡皺紋呀!

到這刻,只是做了一半,還有好戲在後頭。
用上滋潤水凝保濕面膜,踢走乾燥,加強滋潤效果。


配合多功能美容儀導入,分別用上紅光 – 深層滲透肌膚 及藍光 – 具消炎作用,為肌膚打好最強後盾!


再將輕爽護理啫喱乳液導入,務求每一個細胞都能吸收到所需營養!



這時候,護膚體驗差不多完結了,最後塗上耀眼眼霜啫喱及晚間護理面霜就可以了。
眼霜質感輕盈,不擔心會生油脂粒,更可淡眼紋及改善黑眼圈。


晚霜當然是最後的防護啦,幫助修復肌膚!

如果是白天時,也可選用具SPF15的日間補濕面霜。
再一次做skin test,皮膚好了很多很多~~

底層污垢清得7788、毛孔緊緻了,膚色更是均勻了!!!!
效果真的非常明顯呀!!!!



再者,效果更是看得見的效果,我額上的靜態紋淡了超級多呀!!!!
皮膚變得亮白細緻,就像是多年前的我一樣呀!!




只是90分鐘的護膚體驗,就有如此效果,真的令人心動呀!!
不過,如在家用上一整個系列,大約是20分鐘左右,跟敷mask差不多,不用擔心做到天荒地老呀!!

有興趣的話,致電或到 Desheli Facebook 預約免費體驗護膚療程啦~
用後再決定入手與否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esheli-Hong-Kong/545047335611251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