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DETOUR 2014 年度創意慶典@ PMQ

曾有人說,香港創意已死。
但最近的雨傘運動,正正將香港人潛藏的創意全引發出來,而且不少更震撼人心!

如果你愛創意,就不能錯過每年的香港年度創意盛事DETOUR 2014」!


今年的「DETOUR 2014將於1128日至127日舉行,為期10天!

DETOUR 2014
日期:1128日至127
地點:PMQ

<免費入場>
更多詳情請流覽www.detour.hk

不容錯過呀~
而開幕禮將於1128日在PMQ舉行,聯同Avollusion以閃耀的燈光匯演爲亮點,掀起活動序幕。

亮點包括:
萊佛士的「從平凡到非凡」展覽
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的設計對話「香港文物建築互動對話和知識分享」
瑞典快閃商店等Creative Mart的創意單位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作互動的交流與展覽



介紹一下什麼是 DETOUR吧!


DETOUR爲設計營商周之同期活動,今屆與瑞典攜手合作,將為大眾呈現超過70個多種多樣的的設計項目。參與活動的機構包括香港畫廊協會(HKAGA)、香港展能藝術會(ADAHK)、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RIBA),更有來自瑞典的InnoVentum設計展出的太陽能動力裝置。今年亦有幸邀請到本地與國際的新晋藝術家和團體,包括沈平林(Jimmy Ming Shum)、吳燕玲(Elaine Ng Yan Ling)LAAB x Chailie Ho Droog Design ExhibitionPimpin’ Dutch Exhibition參與DETOUR,與本地社區及公眾分享他們的創作力和設計意念。

DETOUR 2014的主題「共創」,將通過極富創造力的各種形式的作品展示出來,不僅代表了藝術和設計的結合,還代表了創新與可持續性發展的相融。

DETOUR 2014
日期:1128日至127
地點:PMQ

<免費入場>

更多詳情請流覽www.detour.hk

<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Judy's Wonderland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