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舒緩疲勞,從腳開始

每天在office坐上一整天,雖不是太勞動,但事實上卻會減慢血液循環。
有時候行街行上數小時,已經有「這雙腳不是我的」的感覺,很累很累。
夏天時會用上凍貼舒緩一下,但這些天實在不願意試呀!
再者,近排睡覺時也常常要先弄暖雙腳才可安然入睡,實在不想再貼凍貼呢!

最近接觸了COZY天然草藥腳部溫療枕 ,在睡前「敷」上一會兒,弄暖雙腳之餘亦可促進血液循環呀~



雙腳暖和了,連帶身體也會溫暖一點。

COZY天然草藥溫療枕由100%純天然草藥混合純精油。 
一打開盒子就有濃濃的中藥味。


這溫療枕的包裝也見心思,就是造成腳套型,方便睡前穿上,待稍涼後就可直接睡了。


有效舒緩關節勞損,因血液運行得不好而產生的麻痺及疼痛等。

中草藥已經預先放好在腳套內,腳板不會直接踩在草藥上,乾淨衛生。


之後要更換就將整包中草藥換走就可以了。

用法亦非常簡單,只需放入家用微波爐加熱30-45秒即可。
使用前先放在手上測試溫度,覺得合適後穿上便可以了,很方便呀!



腳掌因整天走來走去,或穿著高跟鞋/船踭的疲累感慢慢消去。
再者,穿上暖暖的腳套,令人整個心情放鬆呀!
睡意自自然然飄出來,很快就會想睡覺了。

朱迪習慣睡前穿上它們然後自然入睡。
但因朱迪是很反瞓的人,通常半夜時它就會自行逃脫了,所以不擔心有灼傷的問題。
不過也建議在睡前脫下它們啦,反正睡意也有了,就讓自己好好睡一覺吧!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