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別以為冬天皮膚不出油

朱迪曾經有一個很錯的觀念,就是以為冬天不用多做深層清潔功夫,覺得不會出油。
其實不是呀,油脂會照樣分泌,只不過不會像夏天一樣油光滿面罷了。
但在乾燥天氣使用深層清潔產品,還是會擔心太乾。

最近發現,原來在夏天時愛用的它們,也可以在這些天氣用呀,既能清潔,亦能保濕,就是b.liv的三寶了~


squeaky clean磨砂洗面凝露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淨化啫喱
Absolute Matte活性炭面膜
b.liv一向是朱迪在莎莎回購的產品,尤其是它的排行首位黑頭淨化啫喱,真的非常好用!
而未開始用b.liv三寶前前,有點擔心會過乾,但原來過慮了。用後反而感到非常舒服,清爽而不乾涸,太好了!


讓我逐樣說說吧!


b.liv squeaky clean 清新控油 磨砂洗面凝露 [$160@130ml]



要皮膚保持良好狀態,清潔絕不能看輕。
這一支集合潔膚、去角質及控油的洗面凝露,讓肌膚乾乾淨淨的、舒舒服服的吸收之後的產品。
以生物科技研發,天然成份配製,能軟化肌膚死皮,令毛孔有效地擴張,排走多餘油脂,及清除老舊角質。
綠色gel 狀的它,含有薄荷精油,擠出時聞到淡淡的清新香味。




2下,加水揉出泡泡,在略濕的面上輕輕打圈,用水過淨即可。



洗面時有清涼感覺,亦可舒緩發癢及發炎肌膚。含有蘆薈萃取物,具抗炎、促進傷口痊癒功效。最重要的是能滋潤肌膚及補充水份,舒緩及緊緻肌膚。
洗面後,皮膚像能重新抖氣一樣,很清爽,但一點也沒有乾繃的感覺。非常好呀!

這個冬天我一星期用上兩次,當磨砂用,冬天也會有老舊角質嘛。


之後再用上b.liv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 [$490@45ml ],讓毛孔能keep住健康呼吸。

蘆薈萃取物及薄荷精油,塗時有涼浸浸感。
溶解黑頭配方能將毛孔堵塞物,還原人體自然油脂分泌,溫和無刺激,不用再左擠右壓,輕鬆和頑固黑頭說再見,脫離草莓一族之期不遠了!


用法超級簡單,只需抹在 T-Zone 或出現白黑頭粉刺部位即可。我就在在鼻子,重點用在易暗藏油脂的鼻翼,亦會輕印在下巴上,其實就是平常針清的位置。完全吸收後用回平日用的保養品即可。


連續用幾天,發覺鼻子毛孔睹塞情况得到改善,洗澡後有時輕按會擠出白頭的情况減少了。hehe,  在努力幫我溶解黑頭喲~~~


這個我每天都在用,感覺良好喲~


最後就是Absolute Matte活性炭面膜[168/]了,在夏天用它好像很合理,但在冬天用原來感覺也不錯。





我會在知道明天會化濃妝的前一晚用上,先讓肌底的水油平衡,那第二天就可減慢出油的情况。
每盒有7塊面膜,在冬天可2星期用一次,可用上3個月吧!
面膜對我來說有點細,不過我這大面大額人,事實上很少有mask適合我的面型的。Hehe



用袋子剩下的精華倒在化妝棉上,再補上。



採用了薄荷葉及蘆薈的成分,敷時有清涼感,面膜的活性炭因子能直達肌膚底層,將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帶走。


它亦有紓緩作用,剛好這幾天做完了帶有少許創傷性的激光療程,亦可紓緩泛紅肌膚。
面膜可敷20-30分鐘,我就敷了20分鐘。




一mask 多用呢!能深層潔淨,紓緩,亦不會扯走水份,反而會為肌膚補充水分,用後,皮膚變得更幼嫩,毛孔也更細緻呀!

<產品及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新開的page, 請多多指教喲~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