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Love Me★甜蜜的初戀香氣★香水洗護系列

不知道是因為懷孕了還是天氣真的太熱的關係,雖已是短髮,但我經常都行到一頭汗…… = =
天天洗頭是指定動作,但我很怕頭髮有怪味,最近就索性用上「香水」來洗頭!就是用上韓國連續11年銷量No.1的頭髮護理品牌Elastine的全新奢華香水洗護系列。


Elastine在韓國時已很出名,熱銷超過千萬支,­每分鐘賣出12瓶,更獲得韓國美妝大賞洗潤髮類年度評鑑第一!

系列有三大香味,分別是甜蜜愛戀Love Me、永恆珍愛 Pure Breeze及情迷 Secret Fantasia
夏天嘛,我當然用上甜蜜愛戀Love Me Love Me Perfume de Shampoo Love Me Perfume de Conditioner


包裝很可愛,很有初戀的感覺!
Love Me用上蜜桃跟茉莉等萃取,打造出鮮甜的馥郁花果香調,充滿蜜浪漫的戀愛香氛。
按出來後已聞到令人很舒服的粉紅葡萄柚及蜜桃甜味!

更特別的是,Elastine與法國首席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首次合作,打造如香水般,擁有前、中­、後三重層次香味的香水洗護系列。萃取不同的植物香氛,結合獨有技術,香味可以持續8小時以上,­令秀髮散發自然的魅力。

洗頭水帶著珠光色,不單止充滿香味,更容易揉出很多綿密泡泡,讓每一條髮絲都充滿香味。



護髮素同樣有濃濃的甜味,一次過用上它們會否惹蟻呢~ (笑)


除了它的香氣非常吸引外,它含有地中海「不凋花」白葉蠟菊精油,用後頭髮更豐盈充滿彈性,不會扁扁塌塌的,在夏天用時特別舒服!


香氣每天都跟隨我到處走,令人心情大好呢!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