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準媽媽親身試 為bb準備的天然乳液★Aveeno★

10 月就卸貨了,BB出世時天氣應該會較涼,亦預計到會較乾燥。之前已儲了不同品牌的samplesbb(哈哈~~敗家媽咪扮慳家之舉~),包括了全新到港、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Aveeno剛好接到邀請,就先用在媽媽身上吧!



Aveeno來自美國,已成立70年,品牌結合天然與科學的配方,從大自然中精選新鮮天然成分,包括燕麥、大豆、菊科植物等,經過嚴格的科研過程,提取其天然活性成分,研發出一系列含Active Naturals®的天然燕麥護理產品。適合不同膚質,為乾燥及脆弱肌膚帶來天然的呵護及深層保濕效果,有效鎖住皮膚水份、舒緩乾燥及痕癢症狀。

這次試用的分別是Aveeno天然燕麥高效舒緩系列的
❤Aveeno® Skin Relief Moisturizing Lotion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HK$159@354ml]
Aveeno® Skin Relief Hand Cream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HK$79@100g]

Aveeno®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包裝上貼有 "美國皮膚及兒科醫生推薦", 令準媽媽非常安心呢~ 而且用在bb身上,不是天然配方我都不會用!


加上天氣開始轉涼,準媽媽身體是很熱的,反而令皮膚更易因乾燥而出現痕癢,尤其是腳部。但腹大便便腳痕是很慘的,根本彎不下腰。。。這時候我就請老公幫我塗乳液了~保濕效果就算在冷氣房內也能last一整晚呢!




不含Paraben及香料配方,味道就是燕麥的味道,乾燥肌,敏弱肌都適用。三重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及乳木果萃取,能即時補充肌膚必需水份及油份,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深層保濕效果。可舒緩極乾性膚質及敏弱性肌膚,並有效預防脫皮及乾裂。



雖然如此,但它的性質快便被皮膚吸收,更沒有黏膩感。就算用上一泵份量,推幾下亦已全面吸收。坐月時不能洗手,替bb塗上cream後能如此乾爽,就不怕手痴笠笠啦~

Aveeno® Skin Relief Hand Cream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另一支就是hand cream~ 女孩子office常備的。




除了喜愛它的快速吸收而不黏膩,可舒緩及保護乾性或乾裂雙手。同時亦適用於手肘、膝蓋及足部等部位,著新鞋後刮腳的話也可以用它來軟化腳跟呀!



純天然滋潤配方,既不含Paraben及香料,更以天然燕麥萃取,提供長達24小時的深層保濕,長效滋養的保護膜,即使潔手後仍能保持滋潤,那就不用每次去完洗手間都補塗,結果又弄得keyboard油油的!




用完兩款產品後,非常喜歡它的快吸收及沒有黏膩感,用後既得到滋潤,痕癢亦被舒緩了。不論你是媽媽與否,這個系列亦很適合敏弱肌人士喲~

萬寧獨家發售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