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亮白之旅★Mary Kay★

最近常感到疲累,休息不夠,皮膚容易變得暗啞泛黃。
想一想,是時候勤力美白了。
最近用上了Mary Kay全新升級「亮采系列」的MelaCEP Plus+TM 亮采精華液,令肌膚重現亮白感呢~



專為亞洲肌膚研製的亮采精華液,由韓國製造。
不單能改善肌膚色素沉澱問題,更加入保濕,抗皺、抗醣化的成份,一次過滿足美白、保濕、抗老三個美肌願望。



使用泵裝設計,方便拿取份量又衛生。



精華液呈啫喱狀,推開時立時變成水狀,容易被皮膚吸收。
用的份量不需要多,約1.5泵就可足夠全面使用。
塗上面後,很容易推開,慢慢按壓幾下就全部吸收了。


如皮膚狀態較差時,可用多一點點,在塗滿全面後再作按摩,加強吸收效果。


通常在按摩後的第二朝,皮膚會變得更亮澤一點。

亮采精華液的核心專利成分MelaCEP Plus+™ Luminous Complex 亮采複合物,由高山雪絨化萃取﹅海藻萃取及水解植物蛋白組成,針對不同階段形成的黑色素,能阻擋黑色素生成,去暗啞,淡化色斑。
當中的蛋白分解酵素更具去角質能力,去除粗糙暗啞。

更加入全新的淨化成份-「乙基間苯二酚﹅海岸松樹皮及白樺葉萃取」,增強抗氧淨化能力及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及活性,具抗皺、抗醣化,避免膠原蛋白鬆弛斷裂形成肌膚老化。

連續用上兩星期,膚色逐漸變得均勻,光澤感亦加強了。


就算只化淡妝,面色看上去也不錯喲~~


之前去了郊遊,曬了一整天,回家立即用上亮采精華液,力保肌膚不變黑之餘,亦補回了水份~



一支精華就有齊美白、保濕、抗老三大美肌因素,不只亮采咁簡單。

MelaCEP Plus+TM 亮采精華液 (HK$850 | 30ml)
顧客服務熱線800-906-833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