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韓國醫美新貴ECLADO @KC Korea

在我家附近原來有一間專賣韓國產品的KC Korea,售賣多個韓國品牌的護膚及化妝品,猶如置身於明洞樂天百貨一樣。

早前更將3件韓國醫美品牌ECLADO產品帶了回家,用後感非常不錯呢~現在是晚上用的護膚品三寶。



潔面及toner後,都會先用上這盒❤ECLADO Professional Formula Collagen Ampule專業膠原蛋白安瓶❤


安瓶其實是高濃度的精華,分子被精華還要細,所以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
一盒有12支各3ml的安瓶,一支已足夠用上一週了。


成份包括從胡蘿蔔中提取的植物性膠原蛋白,能加強肌膚彈性,更可令肌膚保持緊緻幼滑。
因分子極細,用在較薄的眼周也不怕,更可預防皺紋。



我的眼周肌膚很易就變得乾乾的,眼紋很易現形。將它用在眼周肌膚,好好給它進補一下膠原蛋白。

安瓶的質地是水狀,極容易被皮膚吸收,所以倒在掌心上不用按摩,直接塗上面便可。


不然會被掌心搶去一點份量呢~

塗上面後被極速吸收,用後皮膚非常清爽~

之後,我會用上❤ECLADO Cell Phyto Anti Wrinkle Serum植物細胞抗皺精華❤,性質非常溫和。


成份包括植物桿細胞、馬齒莧提取物、E.G.F.(表皮細胞成長因子)及其他有機成份,一支就做到抗皺﹑美白及肌膚重生的功效。
當中的E.G.F.,更可增加皮膚組織可分裂細胞數量,加速細胞複製再生,是修護細胞的好幫手!

質地是略為厚身的水狀,感覺有一點杰身。

但延展性極高,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了。


在面上推開後,第一下感覺是有一點笠笠的,但用手輕輕按壓就全被吸進皮膚了。
雖然它的吸收速度也很快,但對比起安瓶,它便算慢了,哈哈~
用後感後非常清爽,皮膚慢慢變得緊緻了。

最後,就是這樽很「過癮」的❤ECLADO Cell Memory Cream植物幹細胞記憶抗皺面霜❤ 。



具有強力補水作用,適合任何膚質。
先看看它的質地,無論怎麼攪拌、怎麼破壞它,最後它都會回復成鏡面一樣的滑身。因此又被稱為"皮膚再生面霜"


質地跟顏色都跟奶凍一樣,推開後就變成了水份,源源不絕的被皮膚吸收。可能我真的太乾了,用上手時會覺得有一點笠,但用上面後笠的感覺約5分鐘就沒了,應該是因為全吸收了吧!



用的份量不需要太多,這份量已完全足夠全面用。塗上面時因它的延展性非常好,我會順便用它作按摩,慢慢按全面。按後即時感覺是水份都給補充了,皮膚變得很柔軟,很有彈性。

它會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pump 水之餘亦令皮膚透亮有光澤,回復年輕時的彈性。就算現在晚晚開冷氣,第二朝醒來皮膚的水份還是很充足,沒有泛油,摸上去觸感真的非常好呀!!


間中我更會將它用在眼周肌膚,約一星期一次,不但沒有出油脂粒,我的眼周細紋更好像受到控制了呢~ 不過未必人人適用,因我對眼真的很難搞我才兵行險著呢~XDD

一晚用齊這三款產品,最開心是皮膚的彈性大大提升了,第二天化妝近乎不脫妝,現在已成為我的晚間三寶呢!

KC Mall 觀塘旗艦店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2706-10[觀塘站B1出口街口轉左]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