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炑八韓燒★食到捧住個肚走~~

韓食當道,韓燒變成家常便飯。
朋友介紹這間「炑八韓燒」,不妨試一下。


星期六晚,因銅鑼灣店已FULL,便改BOOK灣仔店。說是灣仔店,其實在TIMES SQUARE 附近,鵝頸橋底附近。

燒肉頗多,見有韓燒餐,內有必吃的牛肋骨、豬皮、豬腩肉及大蝦,就直接點上了。


送上的前菜有4款,個人最喜歡芽菜。


更有芝麻醬沙律,真的意想不到,剛好,吃多點菜無壞。



少不了生菜、蒜及辣醬

 MENU有醬油蟹,又想起了在韓國時吃醬蟹的美味,叫了一隻,隨蟹附上紫菜飯及湯。



味道鮮甜,可惜的是膏不太多,1月在韓國時吃的是爆膏的,是因為現在不是靚蟹的季節嗎?
拌上白飯跟紫菜,味道也不錯呀!


然後二人份的韓燒餐便上碟了。


份量看上去好像不多,其實不然,但最後我們都吃不了那麼多。 
一開始先燒豬皮,放在邊緣慢慢燒,不然易燶。



然後是牛肋骨,一整塊牛肋骨剪開後鋪滿了整塊鐵板。


我很愛吃牛肋骨的,這裡的牛肋骨牛味濃,肉又新鮮,很好吃。

大蝦是虎蝦,很大隻~


蝦頭亦有很多膏,蝦精表示很好食。 
用上亂來的技巧燒,哈哈~

另一推介是牛笑臉,肉味比牛肋骨更濃,第一次食,想不到這麼好吃!
  


夾著生菜、蒜、辣醬食,食下食下都開始飽了。其他的就只能淺嚐。

其他的豬腩肉、排骨、牛仔骨、雞肉都是中規中矩的,味道不錯。



我們只顧吃燒肉,都忘了爐邊的芝士及泡菜雞蛋。愛吃芝士的不容錯過~

泡菜雞蛋火喉較難控制,但其實不錯。
  

甜品點了這個OREO朱古力棉花冰沫,第一次吃韓國冰,原來很好吃!

冰磨得非常非常細緻,比雪花更幼細,入口比台灣的棉棉冰更滑!
將朱古力粉及冰拌勻更好吃!幸好它是冰,吃後很快就消化了~


吃完後根本就是捧住個肚走~下次在銅鑼灣區想食韓燒,也會考慮這裡~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