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舒適的好地方★The Sky Bar★可惜我們點錯了~

上星期六人在銅鑼灣,跟朋友們來個即興飯局,最終選了位於利舞台的The Sky Bar。
但結果8點半才到達,遲有遲的好處,沒等多久就有位了。

餐廳內有鏢機,亦有大projector screen,  看來也是睇波的好去處。

一坐下就先叫happy hour這裡的happy hour是6pm-9pm買一送一。 
晚飯時間有happy hour實在是perfect! 朋友都點上1664 blanc我不嗜酒,點上了Lavender其實是藍莓加益力多沙冰。


賣相不錯,因為是我很喜歡的紫色,haha味道不錯,不算太甜,很啱我口味。

5位中有3位是胃口細的,我們主力吹下水聚舊,所以沒點太多食物。
先到的是sausage platter點sausage platter的好處是穩陣,大多不會太難吃。



份量以這價錢來說很抵,我們一行五人,每條腸都能吃上一點。
味道也是OK的~ 邊吹水邊吃~
喜歡它的thick fries,  炸得香口但不會太油膩!

然後是onion ring, 應該用上一整個洋蔥去弄吧!


薄薄的脆醬,炸得恰到好處,沒有多餘的油份在碟底,一點也不油膩。
不過可能是吃完sausage platter才吃它,覺得它沒什麼味道。

Carbonara倒是驚喜, 


每條意粉都掛上了醬汁,味道可口之餘有淡淡芝士香,很好吃~~ 
煙肉的份量頗多,不像有些Carbonara像要配級似的。

吃後我們追加了豬手,原先以為是炸豬手,原來是煮/炆的,賣相已經不吸引,味道更是一般,吃了一舊我便放棄了。


其實它有更多看起來更好吃的MENU,Oyster platter龍蝦餐、又有和牛,我想我們今次是點錯了菜吧,哈哈~
下次會再來,好好的吃上一頓晚餐!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