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蚊襲不再怕★法國「驅蚊敵」(幼兒配方) 

夏天未真正來臨,但天氣已開始熱,離被蚊針的日子不遠了~

大人被蚊咬的情况一般不會太慘,但小孩子可慘了。
我家妹妹怕她1歲多的女兒被蚊子襲擊,開始尋求google神幫忙,剛好最近接觸到這個新的品牌 : 法國「驅蚊敵」驅蚊噴霧(幼兒配方).


這款在法國制造的蚊怕水,適合6個月以上的嬰兒使用,驅蚊效果長達12小時。

配方採用世界衛生組織、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及美國兒科學院推薦的Icaridin (Picaridin),其低敏性滋潤配方不刺激皮膚,嬰幼兒使用也不怕。驅蚊效力強之餘,產品亦適合蠶豆症(G6PD) 的小朋友使用,我妹妹已放心使用。姨甥拿著驅蚊噴霧玩得很開心~~



驅蚊噴霧有兩個size,分別是50ml ($70)125ml($99),細支的更方便帶出街補噴。


 使用方法簡單,先搖勻再在距離手腳10~15cm噴便可,然後輕輕推開。


亦可選擇噴在掌心後再搽上手腳,不過直接噴的效果會好一點。



質地屬清爽類,味道帶點爽身粉或潤膚膏的香味,很好聞,塗在BB身上也不用擔心她不喜歡。 

如果進行長時間室外活動,每隔10小時可翻噴一次,經劇烈運動、游泳或洗澡後可翻噴,每日不可噴超過三次。
不過我姨甥還小,不會在外活動太久,所以早上出門前噴上及塗好就可以放心了。

這天我妹帶上可愛的姨甥到馬鞍山公園的草地玩,用上法國「驅蚊敵」可預防蚊咬外,更可預防蜱咬,被蜱咬到可引致萊姆病(Lyme Disease)。預先塗上就可放心了。


玩完後,在草地都沒有被蚊或蜱咬到呢~實在太好了~



不過總有時候會被蚊咬到= =’
落樓直接上車外出,那短短的數分鐘也試過中招。
不要緊,這時候用上法國「驅蚊敵」軟膏($60@40ml)就可以了。



可舒緩因蚊叮及蟲咬後的紅腫、痕癢,甚至及過敏反應。
成份包括Boswellia Serrata extract、保濕配方,更加無防腐劑、無添加、低敏配方,3個月以上的嬰兒已可使用。

質色是呈帶透明的啫哩狀,無色無味。
只要用上小量直接塗在患處,輕輕按摩就可以。質感很清爽,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用上後,蚊患處很快就會消腫止痕了,非常好!
用後姨甥也沒有不適感呢~因為無色無味又清爽嘛~

如果你正在尋找蚊怕水及蚊膏,無論是否嬰兒使用,也可考慮這兩支低敏配方的產品,不用擔心刺激皮喲~~

銷售點:只在香港萬寧藥房,屈臣氏藥房及港九藥房有售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