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期待已久的Dan Ryan’s 回歸尖沙咀!

世事多變,想不到Dan Ryan’s又重回海運大廈,重回老地方,又可以再嚐傳統正宗美國菜~~回歸後的Dan Ryan’s,仲多了從前未曾試上的新菜式呢~

甫坐下,先上麵包籃~


很愛吃Dan Ryan’s的麵包,不單止新鮮烘製,入口更是鬆軟,比起外面很多麵包店的麵包都好食。

墨西哥粟米餅沙律配凍蝦


賣相很豐富呀~~ 
NACHO做外層,裝著清新沙律、新鮮大蝦及牛油果醬,又健康及開胃! 

每次必點的是烤美國豬排骨,這個拼盤更有燒烤雞
烤美國豬排骨及燒烤雞拼盤


豬肋骨水準依然,自家秘製的BBQ醬汁非常惹味,肉質鬆化,燒得香口又香脆。配著粗薯條吃得很滿足。
也別忘了燒烤雞,雖說是燒烤的,但肉質依樣嫩滑,不會鞋口。

想食漢堡的,也要點上漢堡~



手打漢堡的beef patty非常厚身,肉汁豐富的它牛味十足~一定要share食呀~要不一定吃不完~~


很驚喜的是,這裡提供海南雞飯喲!更是自家製的喲~在美式餐廳吃到海南雞真的非常特別!


雞肉嫩滑,黃油雞油份充足,雞味亦濃。點上海南雞飯醬汁,跟在泰國餐館吃得差不多,水準不錯!不過黃油飯油份不太夠,個人喜歡吃油份充足的,較香口嘛~
旁點的是洋蔥湯,油份十足~~是傳統的喲~不是改良健康版~

想吃意粉的話,可點這蕃茄肉丸長通粉



用料十足,每條長通粉也沾上了肉醬~
蕃茄味濃郁,味道帶很輕微的辣度,肉醬跟肉丸很好吃。

最後,點上了key lime pie青檸派,它是傳統美式口味,有著青檸的清新外,是較甜的青檸派!




雖然吃了一頓heavy meal,好想吃點酸的,但吃上這個反而令我很滿足,因為我回想起想當年去美國旅行的時光呀!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