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肚子超級滿足的美味★Burgeroom★

不瞞說,朱迪很喜歡吃Heavy food,快餐、burgerbuffet、放題、打邊爐~
還記得Burgeroom未搬在加路連山道時,已常跟朋友去吃~
但舊址較細,常常大排長龍,同座位不舒服要弓著吃。

搬到位於百德新街的新鋪後,環境舒服多了,座位亦增多了,不用排超長的隊。這天跟大少再去食,期待美味~

選好後,就到cashier點餐去~然後由同事直接送來給我們。

少不了一定點上招牌漢堡:鵝肝牛肉漢堡!另外還點上軟殼蟹漢堡及芝士薯條,另加飲品。
(其實想點多些,但兩個漢堡都係重量級份量,所以不多點了~)


飲品都是自助式,點餐後到雪櫃取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醬汁的自助corner,茄汁、芥末、hot pepper sauce一一有齊。


所有食物都是即叫即製的~但時間不用等太久,大約15分鐘就送來了~

先上的是芝士薯條 $48~ 


薯條可選粗薯條、圈圈薯條或薯角~圈圈薯條較咸,所以點粗薯條。

每條切成尾指般粗,條條都炸得香脆可口,令人一開始就停不了手。
份量看似不多但吃上半兜已經飽了,份量真的很多~

薯條吃到一半左右,便上鵝肝牛肉漢堡了

鵝肝牛肉漢堡 $158


這份量驚人的漢堡是呃like的好朋友~一個人應該沒可能吃得完。
賣相更是精心設計,一來就是煎香了的鵝肝,絕對需要相機食先。 
貼心的先將漢堡一分為二,方便share~ 

夾上麵包,然後努力的用手指將它們按壓按壓,務求可以一啖過嚐盡整個漢堡的滋味。


面層的鵝肝煎得微焦,逼出了更多油份,帶有鵝肝獨有油香但不會過份油膩。這是最好食的狀態。

下面有一塊手掌般大及厚的beef patty,牛肉嫩口無筋,每一啖的充滿濃濃的牛肉香味及豐富肉汁。
將鵝肝及beef patty咬在一起吃,絕對是邪惡合體!
但沒有最邪惡,只有更邪惡,如果你愛吃鵝肝,另外還有雙(!)鵝肝牛肉漢堡!!
隔離枱有叫,每塊鵝肝都跟我這漢堡一樣大,實在太邪惡啦!

另外還有軟殼蟹漢堡,在鵝肝牛肉漢堡上枱5分鐘後就到了~

軟殼蟹漢堡$100


也是另一個呃like的好朋友~
大大隻的軟殼蟹竟然比麵包更大,近乎跟一隻男人手般大!


脆醬薄薄的,不會遮蓋蟹味亦不油膩
落下去啖啖都是蟹肉鮮甜味,就算炸過後也不會影響蟹的美味。
大少很愛吃軟殼蟹,每次食日本野或到放題都必定會叫上軟殼蟹手卷。
這個軟殼蟹漢堡他以「大件夾抵食但勁好味」來形容。
平常叫軟殼蟹手卷都要約$40還只是1/4件,現在只需$100就已經有一隻巨型軟殼蟹漢堡!!


吃完後,肚子超級滿足!! 連想再點其他東西吃也吃不下,整晚肚子滿滿的,很開心。一定會再來,下次我要試另一個招牌大蘑菇漢堡!!(前題是我要抗拒得了鵝肝的誘惑….)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