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小店的漢堡也很好吃~

早聽聞大角咀多美食,這晚終於跟朋友去了大角咀食burger~~

飲品選擇頗不同,除了汽水外也有這些選擇,我點了很久沒見的snapple~~


為了開胃(及消滯), 先點了燒雞青蘋果沙律~想不到份量頗多呢~
上面的honey mustard sauce清新又好吃,vegi 亦新鮮,先替自己開了胃,就可努力KO burger 了~

漢堡都是即叫即製,但等餐時間也不用太久。跟朋友們都是漢堡精,所以決定分享,共點上三個漢堡。單點或加錢轉套餐亦可,套餐會有薯條,細份沙律及飲品。

因叫了三個餐,薯條變成一整份上,很喜歡這款粗薯條,啖啖都是薯香,令人愈食愈上癮。


先上的是和牛漢堡,手打和牛的肉質很好吃,肉汁豐富,配上了略為清新的醬汁中和了油膩感,不錯不錯。麵包烘得略帶脆口,配搭得宜。


之後上的是鵝肝漢堡,很開心的是鵝肝是厚厚的,亦不會太細塊。鵝肝煎得略香脆,油份豐富,更是入口即溶。


這個可說是evil burger,  除了鵝肝外,更有芝士跟一塊厚厚的漢堡扒~~~ 整個配搭令人很內疚,但真的很好吃~~

最後的是特式燒大菇漢堡,朱迪很愛吃這種大蘑菇,菇味甚濃之餘亦非常健康,用來做漢堡倒是第一次吃,味道也不錯呀~ 適合想吃burger 但怕罪惡感的你~
吃到這時候已8分飽了,但見有雞翼我們這幾個雞翼精又忍不著點了。

共有兩款選擇,分別在於不辣的barbecue wings及辣的buffalo wings.
我們點了barbecue wings, 不過味道其實是buffalo wings來的,只是不辣,哈哈~
雞翼炸得香口不油膩,不是這麼飽的話每人起碼可食3隻。

這時候朋友們竟提議叫意粉,戰鬥力太強了(笑), 點上了黑松露蘑菇意粉,我淺嚐了一口,想不到漢堡店的意粉也不錯,下次要吃少一個漢堡,叫個意粉慢慢嘆~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