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防水防油❤帶給你亮白透亮感的寶貝SK-II❤

最近天氣一熱就變得陽光充沛,所以防水防油的妝容真的很重要~~


用上SK-II ❤全新環采鑽白 CC Cream❤,就完全不用擔心了~~


這一支結合了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就是我最近化妝袋的新寵!

除了有皇牌PITERA外,更添加了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Pixel White 的成份。可以激活感光體,阻黑體兩大肌底因子。
加上使用達最高級數的防曬系數,SPF 50+ / PA++++,就算陽光再猛也不怕!

CC Cream只有一隻色,但不用擔心會造成兩截色,因它有自動調色效果,塗上面後,會漸漸跟皮膚融合,變成跟皮膚色一樣。


採用泵裝設計,拿取份量很方便!用的份量約一泵就可以了。

質感細緻幼滑,很容易就推開了,而且很貼面。
含有天然香薰成份的它氣味就像玫瑰一樣,很喜歡~

習慣在面上點上幾點,然後再慢慢推開。推開時見到粉質非常透薄,而且遮瑕度很好,這麼透薄的CC cream 也能將惱人的毛孔遮蓋。



塗上半面後,皮膚會略帶白一點,但不打緊,會自動調色嘛~~


完妝後,皮膚變得很有光澤,帶有很久沒見的自然透亮感,就算我頂著一臉倦容也看不出灰灰暗暗的面色~


簡簡單單就化成韓妹最愛的「隱形裸肌」。「隱形裸肌」要化也是很簡單,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塗開,更要用手上,讓手指的溫度讓CC cream 更貼肌膚,最後以雙手的熱度輕輕按摩臉部,提升整體妝感的貼服度。



完成妝容後,面跟頸的顏色已自動調好了,就算樣子很累很累,也不怕呀!

最好這幾個月因身體狀況變了,經常性體力透支,連皮膚都變得黃黃的,更面無血色。

所以除了CC Cream,我也用上了SK-IICellumination Aura Essence環采鑽白精華,加快美白速度及增加透亮感。


CC Cream 一樣,一樣含有皇牌成份PITERA、日本杏萃取物、De-melano P3CPixel White,可增加肌膚透亮度、減少黑色素沉澱。

質感呈水潤質地,輕盈又易推開。

我習慣除全面按外,亦會在皮膚較暗沉的位置如鼻翼、咀角再按多一點。除可改善膚色問題外,並可令面色不再灰灰暗。
早晚使用2星期後,效果很不錯喲~




一次過用上CC Cream及環采鑽白精華,令我就算再累,看起來也是精神精神奕奕的呀!
<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朱迪☆
www.facebook.com/JudysWonderland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
請多多指教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