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華麗驚艷舞台 Ted Baker SS14

雖嚴寒未過,但時裝界的Spring Summer亦已率先登場!!

朱迪很喜愛的英國時尚品牌Ted Baker,以一系列率性迷人的新裝,為2014春夏系列打造時尚驚艷舞台!




早前朱迪出席了Ted Baker SS14 Preview,又再一次令朱迪心動起來呢!
Preview Show打造成馬戲團一樣,充滿玩味!





而今季的女裝系列,貫徹華麗的氣質,以耀目印花圖案、剪裁利落及醉人色彩,就像一場五光十色的表演!


用上多種顏色如粉紅色、粉紫色、粉黃色、薄荷綠色等雪葩粉色充滿戲劇張力的色彩,

以金屬面料作為點綴,注入時尚魅力。

「畫中玫瑰」、「工整蘭花」、「甜蜜繁花」為重點印花圖案,在服裝及配飾上綻放。 


柔軟的面料和縐褶連身裙化身成舞台主角!



ocean為題的系列,穿上它就像置身於春日的大海中。

幾個系列當中,朱迪最喜歡這一款以「甜蜜繁花」為重點印花圖案的外套,


使用透氣度高的風褸料,配以trench coat剪裁,非常獨特!


男裝系列同樣華麗瀟灑,以大膽色彩、原創印花及特色毛線打造多重驚喜。

每一件的設計都暗藏精緻的細節,條紋、圓點、幾何圖案、格紋等多種印花圖案可於整個系列中找到。



粉紅色麻布條紋西裝外套塑造出典型英國海旁紳士造型,而且精緻的細節更顯出設計師的一絲不苟。

造型爾雅睿智,風度翩翩。


 各式系列的手袋亦令人目不暇給,每一個都好想帶回家~





這袋的顏色很漂亮呀~





上班款,大個子的它,非常容易配襯~



這個小小的,很可愛呀~


飾物方面,還是classic的絲帶設計最得我心,螢光綠配襯金屬的設計,時尚感十足。



Ted Baker 2014 春夏系列,盡顯了華麗舞台的性格,大家一起沉醉在精彩絕倫、魅力懾人的時裝國度吧!


這麼多新品中,你最喜愛哪一個呢?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