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減肥,不再是口號!!! 新娘子婚前必做!!

減肥這兩個字,是很多女孩子的目標。
同時,亦是朱迪的口號:一路講,一路食…= =

對於為食的我,戒口不是能恆常堅持的事。
對於懶骨頭的我,做運動更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還是走去做懶人的運動,做機減肥!

這次受邀到位於尖沙咀的 之采美顏Sabine Beauty做全新推出的


 Velasmooth Pro極速瘦身療程!


早聽過Velasmooth的厲害之處,曾有朋友跟我說她結婚前keep住做Velasmooth收手臂呢!

Sabine Beauty位置方便,在金馬倫道近尖東方向,行去利時都只是5mins的路程。
進入Sabine Beauty,大堂寬敞光猛。



職員先向我解釋療程的過程及效果,經諮詢後,我便決定在重災區pat pat及大脾做療程了。

Velasmooth Pro是唯一榮獲美國FDACE歐盟雙認證,有效減少橙皮脂肪。配合雙極射頻、紅外光、真空負壓及機械式滾輪的四合一技術,以35W射頻加快深入加熱脂肪層,以「速效取勝」,打散脂肪積聚,只需數次治療,即見明顯成效。包括改善淋巴,即時去水排毒。而紅外線效應,能激活細胞,即時緊緻及增加肌膚彈性,趕絕橙皮脂肪!

臨床測試證實,皮膚在每次治療後,能達到即時緊緻,脂肪團明顯減少的效果。
45次治療後整體尺寸減少,812次療程後橙皮脂肪得以改善。

令我十分期待呀!!!

完成諮詢便帶我到更衣室,因做減肥療程,所以先沖身~
沖身的設備很齊全呢,十分方便~


進入療程房間後,先讓治療師仔細觀察療程位置。

中學的時候,我是打籃球的,所以亦練成一雙象腿。亦由於長期坐著,pat pat及大脾愈來愈肥了@@
另外,由於經常著legging,肥肉變得不平均,有部份位置更下陷了
但做Velasmooth Pro後,有效將下陷的位置回復緊緻呢!

<<<由於我是做大脾,所以療程的相片不多喲,請見諒~>>>

由於Velasmooth Pro設有41技術,各具好處。
在療程進行時,會有微暖感及吸啜的感覺,但又不會有極大痛楚。 



就是用這個機頭做的喲~~



微暖感是因具有Infrared effects 紅外線效應,以熱力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增生及收緊皮膚,亦有效增加血液循環。

而吸啜感是因為同時作機械式滾輪按摩及負壓吸力。前者能打通淋巴、去水排毒。後者加速血液流動,促進新陳代謝。脂肪細胞通過負壓吸力及機械按摩,能透過細胞小孔排出,並經淋巴帶走,即時見效。

35W Bipolar RF 雙極射頻可加速脂肪細胞的新陳代謝,瞬間擊滅脂肪。

Velasmooth Pro可同時收緊、排水、排脂肪,做一次的效果不會極度明顯,但也見得到效果呀!!


Pat pat 提升了!!
橙皮紋淡了!!
大脾firm!!

很見效呀!!!
再摸一摸大脾,即時摸得到脂肪團明顯減少。一舊舊硬的肥肉變得柔軟起來,下陷的位置亦即時提升了。

只是一次,效果已經如此明顯,新娘子婚前必做呀!!!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