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素顏也不怕! 我的近乎素顏聖誕~

話說,聖誕前做了facial後突然敏感,結果皮膚差得不得了。
聖誕除夕哪幾天,近乎是以素顏示人….只用有色防曬就算了


但幸好,為了迎接聖誕除夕,我去了植睫呢~
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很好運呢,能book到聖誕前的緊密檔期!
這次的植睫是去來自日本的GLAMOROUS日式專業植眼睫毛專門店!



結果是令我非常滿意呀,又輕,而且不容易甩,效果也很自然~大愛大愛!!

GLAMOROUS日式專業植眼睫毛專門店位於中環士丹利街12號萬利豐中心22RF層(即roof floor

一出lift,白色光猛的裝修有著非常專業的感覺!
並且由十分注重服務質素的日藉植睫師接待,貼心度大增。

先介紹一下GLAMOROUS跟其他植睫店不同的地方。

從日本引入睫毛嫁接的先進技術,根據每位顧客的睫毛、眼形狀況,度身設計及打造最適合其需要的眼睫毛植睫後效果持久、自然。(到現在已經10天,還KEEP到個型)

甫坐下,就先讓我選擇哪一種美睫風格,有4種美睫風格可供選擇,包括,
Natural, Cute, Sexy & Glamour


Natural:自身眼睫毛形狀設計,自然,適合初次嘗試人士。
Cute:拉長眼珠的設計,形成眼睛較圓的可愛形象。
Sexy:强調拉長外眼角的設計,形成異國情調的形象。即便是眼睛下垂、上挑也可加以調整。
Glamour:均衡整體濃密感、强調眼部的設計,是上述設計中令眼睛最大化的設計。

我的眼睛較圓,植睫師看我一眼就替我選擇了"Sexy",也是我自己第一眼就喜愛上的款式呢!

然後讓我選擇弧度、睫毛粗幼及長度!


這幾個選擇我就交給專業的植睫師了!

植睫師決定好後,就帶我入房間了!


房間是小巧可愛的,也可能是天台樓層關系,房內採取自然光,一踏入內已令人有很溫暖窩心的感覺!



整頓好後就躺上美容床了,嘩!太舒服了吧!
植睫時也很難睜開眼,要不睡覺真的很困難呀!!

植睫師先替雙手消毒,那個消毒cream的味道很討好喲~
更放好了防敏感空氣劑,加強衛生。


日本人的細心果然不是蓋的!

植睫師先替我的上下眼簾貼上膠布固定位置(?)

植睫師的手勢真的很好呀,事後看回鏡子才發覺她沒有抹去我的eyeline呢~
但我的假睫效果依然是非常好呀~~

然後她便開始植睫了


而植睫的方便是左右平均的,在右邊植上幾條後,就會在左邊也植上幾條。不會先植完一邊才再植另一邊,造成鴛鴦的效果。


很快地,我已經進入夢鄉了~~沒法子,房間太溫暖、美容床也舒服、植睫師也太溫柔了~
而且我也不懂日文呀,想傾計分散注意力也不行~哈哈~~

在我半昏迷途中,植睫師已經完成上眼簾了!!
我是比迷你風筒吹醒的,但植睫師的手勢也是很溫柔的。

  
效果很好吧!!!


然後就到下眼簾了~


原先會擔心植下眼睫效果會很假,但植後又非常非常自然呀~


效果很好吧?也很自然呀!!

我可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呀!!!
完成後,自己忍不了常常照鏡子啦~~哈哈~~



 對比之下就看出分別了~~



 想在農曆年前帶著閃閃眼去拜年,便要試試這個服務呀~~

【$688度身打造迷人電眼 美麗迎接聖誕新年】
原價$1400,現試做優惠價$688!優惠期至2014年1月31日。詳情請瀏覽︰http://goo.gl/arDZob

※植眼睫毛效果可維持3 - 4個星期
※即便是單眼皮及任何類型的眼睛也可進行植眼睫毛
※完成植眼睫毛後,可繼續化眼妝
※備有適合敏感肌膚人士的專用睫毛黏合劑


多謝WeShare.hk的細心安排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