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疤」「疤」拜拜

【這篇文章是與Contractubex合作】

天氣轉涼,body lotion 少不了~
但最近除了塗body lotion,也在努力做除「疤」的工作~

第1次試用進度~
<「疤」已多年,「疤」不得留下>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55632&do=blog&id=216386

用的產品就是早前收Contractubex的合作邀請,試用德國「秀碧」除疤膏



努力的塗在我膝蓋上這條硬硬的、肥厚的、凸凹不平的小蟲疤上~



之前經過4星期的塗藥膏的努力,這條跟了我十幾廿年的疤,顏色減淡了一點點~
摸上去也沒以前那麼硬,也在慢慢變得平滑。

(先利申,我差不多每天都有用,但不是3-4次,是1-2次。哈哈~)

除疤膏是透明的,聞起來沒有刺鼻的藥膏味,不錯不錯。



使用方法亦非常簡單,只要
1) 每天3-4次於乾淨的疤痕上塗上即可。(或按醫生指示使用)
2) 擠出少量德國「秀碧」除疤膏後,塗在疤後輕輕按摩約2分鐘,直至藥膏滲入皮膚,效果會更佳
3) 按時可參考官方建議手法以達到最佳效果。

那麼這4星期的效果呢?
也先利申,這次我都是差不多每天塗1-2次~



疤的顏色更淡了,而且差不多全平滑了!
從側面看,也已經看不到它凸出來!
摸上去滑滑的,跟膚質一樣~~ 
呵呵呵呵~~

旁邊的小疤更淡到差不多看不見了~~~~ (心心眼~~)

不過不知道是否我膚色太黑,所以條疤痕變得好白。
但效果已令我很滿意了~~~
YEAH!!

價錢不算貴,每支20g的HK$ 169
有興趣入手就去以下銷售點看看啦~~
銷售點:裕華中成藥店屈臣氏萬寧華潤堂各大藥房藥行、太古城APITA, 莎莎購物網


想知道更多官方資料,參考如下: 
主要成份: Cepae 精華、鈉肝燐脂、尿囊素

 “Cepae” 精華、尿嚢素”及鈉肝燐脂” 有效淡化、軟化、平滑疤痕。配合按摩能讓除疤膏更易滲入皮膚,發揮功效。
  • 減退疤痕痕跡
  • 改善疤痕色澤及大小
  • 軟化疤痕
  • 舒緩疤痕引致的不適症狀,如痕癢、繃緊、痛楚
  • 抑制疤痕組織細胞的過度增生,預防疤痕不斷生長,減少及預防增生性[Hypertrophic]及瘢瘤性 [Keloid] 疤痕出現
  • 補充疤痕水份,改善新、舊疤痕蹦緊情況


http://www.contractubex.com/hk/index.jsp

產品由Contractubex提供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