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Power of Pitera」 延續神仙水護膚奇蹟

神仙水對抗老化有多厲害大家都知道,現在,又有多一個新成員加入這護膚系列啦!
就是全新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隆重登場!!



早前,品牌更特意在香港舉行了發佈會,讓一眾美容博客見證 Pitera美肌奇蹟!
朱迪亦有幸受邀出席當天的活動呢!

當日更特別以日本秋田縣(Akita)作背景主題,原因是秋田縣有「美女之鄉」的美譽呀!
而SK-II 的科研團隊為找出完美肌膚的秘密,特別於秋田縣進行 10 年肌膚老化研究。結果發現,亞洲女性的膚質與西方女性不同,亞洲女性較適合用水質精華液的護膚品。另外,更發現,持續一年使用SK-II 產品,較她們10年前接受研究時的肌膚狀態更顯年輕!!

當天的活動,SK-II更特別邀請SK-II 科研人員 Kudoh-San 進行實驗,利用藍色試劑測試不同精華的抗氧化的程度。(當中除神仙水外,亦有來自歐美及韓國的產品)



當中一定有我們常稱為神仙水的SK-II 護膚精華啦!



如果抗氧化的能力不高,液體便會保持著藍色。

但看一看SK-II的護膚精華(神仙水),只是3mins的時間,它近乎變了全透明呢!


實驗可見擁有亞洲No.1精華品牌讚譽的神仙水的抗氧化能力是多麼厲害!因它蘊含超過90%的Pitera!!
同時亦可放大後續產品的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提昇肌膚至晶瑩剔透。

WOOOOOO!!!「Power of Pitera」的神奇力量很令人鼓舞呢!
因為,要肌齡逆轉,再不是難事啦!

除了即場示範實驗外,亦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Omix B.跟我們分享他的秘技呢!


他示範了如何利用按摩棒,配合全新眼部護膚精華,


有效加速眼周血液循環,對抗黑眼圈。


SK-II眼部護膚精華注入一整瓶高濃度 Pitera,幫助促進眼周肌膚粘著蛋白質合成,強化肌膚緊致度,提昇眼周含氧量,從內而外強化眼部肌膚,對抗環境傷害等外界刺激;減淡黑眼圈、撫平細紋及改善眼部浮腫等問題。

按摩方法很簡單,大家跟著做吧!^^


1) 由上眼頭輕推至眼尾各 3 次,以促進血液循環。
2) 再在眼尾瞳子膠位置打圈按 5 次以進行舒展,再輕推至耳下以促進淋巴引流。
3) 最後沿眼周穴位按壓,①晴明②贊竹③魚腰④太陽穴⑤瞳子膠⑥承泣。每個位置持續按壓3 秒,重覆 3 次。

只需2mins,眼睛便再次變得精靈有神,不再浮腫了!!

朱迪亦非常喜歡它的質感呀~用上手後更見到皮膚白了一點呢!!太神奇了!!!
大節過後,大家趕緊做起來吧,讓眼仔keep住精靈呀!!

當天更可現場用Magic Ring 做Skin Test呢!



結果比上一次好了一點,但暫不透露住,而家正努力用SK-II 4部曲修護肌膚,期待之後有更
好的結果跟大家分享!!


對新的眼部護膚精華有興趣?現推了體驗套裝喲~



去專門店看看吧!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尖沙咀圓方概念店 2907 1512 沙田新城市廣場概念店 2604 1833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