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消失的水份,回來了!!

年尾的時候,朱迪因做了某個facial已令皮膚變成了脫水肌,


因此近期也在用自己曾用過,又不會致敏的品牌!

在脫水敏感期間,一支多效、高效又具天然成份,同時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的產品就是我的best buddy了!

用上的就是日本第一醫學品牌Dr.Ci:Labo最新研發的
★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 EX Aqua-Collagen-Gel Enrich Lift EX★!!



★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 EX★具抗衰老效果,更一瓶擁有8種功能,集合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日夜乳霜、按摩乳液、Mask和底霜,一次過修護肌膚,減少皮膚因塗塗抹抹而再次令敏感加劇!

之前也有用過Dr.Ci:Labo的產品,所以對它充滿信心。

金色的盒子,華麗而低調。


貫徹日本人的細心包裝,將部份的使用須知印了在盒上。打開蓋子後,就見到份量指引了,讓常常自行加減份量的朱迪更能準確拿取份量。



產品附送小匙,


拿取份量後,對一對盒上的建議用量就好了。



由於是81的抗衰老美顏品,朱迪近乎是任何時間都使用。當日霜,晚霜,base 使用。亦可全面使用,包括眼面頸都可。


此外,配合最新納米化技術開發了★黄金膠原蛋白★,同時擁有黄金和白金的抗氧化威力。加入日本國内最高濃度硫辛酸、輔酶 Q10和混合白藜蘆醇,能做丁抗衰老抗氧化瞬間緊緻提升!

當然亦不少得它的強效保濕成分,可保濕角質層及底層,防止水分従肌膚蒸發,增加光澤及保持水潤度。
  
Dr.Ci:Labo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是gel 狀的,水潤度及延展性極高,極好推。輕輕一推已看到gel 像變成水份般,很快便被皮膚吸收了。



有些朋友會擔心用gel會在化妝時起擦膠粒,其實當它的粒子夠細就不擔心了。

對一對盒蓋上的成份後,然後將建議份量塗在面上~



這瓶gel可同時當眼霜使用,連眼部這皮膚最薄的地方也可用上,證明它的粒子夠細,就不用擔心了。


再者,啫喱有着一種薄膜、令美容成分鎖在肌膚上、不會輕易流失。在將寒冷冬天,可令皮膚有著足夠的保護!

使用方法:當日霜及晚霜也可,用後將雙手放在面上輕壓使其滲透。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就算中間經歷了脫水肌的恐怖時期,現在皮膚都回復穩定了。之前消失不見的水份回來了,皮膚的光澤亦重現。

而且,輪廓緊緻了!皮膚摸上去不再粗糙,未至於滑不溜手,但感覺就是,
皮膚現在回復健康了!



所以,一支高效又多效的抗衰老保濕啫喱,家裡不能沒有呀!



Dr.Ci:Labo★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 EX Aqua-Collagen-Gel Enrich Lift EX★!
容量:50g/120g
售價:$450/$870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