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SK-II Master Switch!Switch your skin back!

在看電視時,突然睇到SK-II全新STEMPOWER ESSENCE的廣告~



忍不住叫出來呢~

還記得我用第一樽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時,皮膚那細緻感覺~



現在推出了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又是心動不如身動的時候啦~


SK-II經研究證實健康的表皮幹細胞是逆轉肌齡的重要關鍵,而潛床在表皮幹細胞內的Master Switch - 細胞質的受體,是主宰年輕肌膚的關鍵。

全新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採用SK-II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含SK-II皇牌成份Pitera、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及珍稀植物精萃,啟動Master Switch,即可提昇肌底細胞的抗氧效能、活化自我修復功能,達到加速肌膚蛋白增生,提昇細胞密度!重塑年輕無痕飽滿肌膚!

再次引證「年齡不是問題 肌齡才是關鍵」 !!

究竟STEMPOWER Essence如何做到逆轉肌齡呢?就是靠它們了~

肌源增生配方 (Stem-Acanax)
活化肌底細胞作用,促進提升蛋白(Lift-protein)增生,進而改善並
強化肌膚彈性結構,重啟肌膚再生過程,使肌膚飽滿豐潤、緊緻肌膚根源。

Pitera
活化代謝,重建肌膚結構蛋白,調節肌膚酸鹼度、水份與皮脂。

Artichoke Extract
含有效的抗氧化效果的物質成份,與Master Switch結合後,可激活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有效控制或去除造成氧化的壓力因素或化學物質造成的不良影響,進而防止肌膚老化。

Kinren Extract
源自金蓮花萃取物的全新天然成份,能有效提昇細胞密度,使肌膚飽滿無痕。

STEMPOWER Essence91日推出(8月中於全線連卡佛率先發售) 

STEMPOWER Essence包裝繼續以紅色為主打,三角型樽身非常搶眼!


以滴管設計,乾淨衛生!



我已使用了一晚,感到膚質即時柔滑了!
而且,每10位使用者,就有9位轉用了!



這麼吸引,非常期待連續使用後的效果,之後再出試用文作報告!!


如你也想體驗這逆轉肌齡的效果~
快上SK-II facebook 參加遊戲,換領體驗套裝啦~

現更限量加推30,000份!數量有限,把握機會分享給您身邊的朋友啦!

立即登記http://goo.gl/wYT0mA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