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紅海★轉★生★

這個紅海,不是聖經內的紅海呀~
說的,就是這一片紅海了~



SK-II的紅海~~~

這一片紅海最近加入了新成員 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大家有看到SK-II STEMPOWER肌源緊緻系列的最新品「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的廣告嗎?

我亦試用了一星期~來報告一下效果吧~

最近天氣轉,皮膚又不聽話了~

最近一星期都用上SK-II的產品,但問題出現了才開始用,如果我的恐怖膚質嚇倒了你,先說聲對不起!!

要逆轉時間、令肌膚再生,我分別用上了神仙水、STEMPOWER EssenceSTEMPOWER


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穩定肌膚及令它們逆轉肌齡再生!!


先用上護膚精華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亦即是神仙水,

  
神仙水已經是護膚精華,份子比水份更細,更易被皮膚吸收!
用時,記著記著要使用正確分量,那才可以把神仙水的功效發揮得最好!


每次必需使用約五元硬幣大小分量的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塗勻整臉和頸部,再翻轉使用,輕輕拍勻臉部和頸部。

用後,見到沒有生氣的膚色不見了~
摸上面,粗糙的質感減低了很多~
太好了!因轉季而帶給皮膚的傷害漸漸減淡了!



之後,便用上全新的肌源彈性再生精華STEMPOWER Essence♥!!



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皇牌成份Pitera™、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及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 Kinren Extract,活化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從根源提昇肌膚內在彈性。

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能有效撫平肌膚及收細毛孔,回復肌膚年輕時的無痕飽滿。突破性技術能在短短兩週內提昇肌膚細胞抗氧效能、促進細胞自我再生、激發長壽基因細胞生長、加速肌膚蛋白增生及提昇肌底細胞密度,從根源重塑肌膚內在彈性,修復同時強化肌膚,逆轉各種肌齡老化現象。
  
STEMPOWER Essence質地以精華來說較厚身,



塗上手後,發覺延展性很不錯,容易被皮膚吸收!
水潤度亦高,用上後膚質變得細滑、毛孔進一步收細了!!



用上一星期後,皮膚的彈性亦提昇了呢~
修復同時強化肌膚,看來要逆轉肌齡, STEMPOWER Essence就是你的選擇喲~

用上STEMPOWER Essence後,最後用上♥ STEMPOWER ♥



STEMPOWER採用革命性精華x面霜設計~

採用獨家研究所得既Stem Acanax肌源再生複方,直達緊緻根源,激活肌膚年輕之匙,從源頭開始追擊老化問題,撃退10大肌膚老化跡象。

並有效促進提升蛋白以改善肌膚結構,達至新生效果。
同時改善肌膚再生既過程,增加皮膚彈性及豐潤度。



WOOOO!! 一晚用上不同質地的精華,選擇用SK-II為轉季急救真的沒選錯!

Stempower的時間,即時的感覺時皮膚變得幼嫩了~~ 
質地非常清爽的cream,一點也不油膩、亦不會為肌膚造成負擔~



延展性高,易推開,推開後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保濕度高、亦令皮膚變得軟滑細緻了~



一星期後,用齊3件逆轉肌齡的產品,每用一件時便心想,應該可以SKIP 其他的,但幸好沒有。
因一起把它們用在面上,效果真的跟單獨使用不同,效果更好。



皮膚水份補足了、毛孔收細了!
緊緻度在完成護膚程序段差不多一時候還感到皮膚有很firm的感覺。
因轉季已產生的問題亦慢慢消失不見了~

正值轉季換產品的時候,快把家中的精華換上SK-II 全新STEMPOWER ESSENCE,來擁抱紅海吧!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