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下一站 Ted Baker @ 英國傳統商店街


曾經一度很迷英國旗圖案~
亦很迷MUSE~~

這是我的第一隻BE@ARBRICK啦~圖是上網cap的,因已好好收藏了~~^^



得知英國時裝品牌Ted Baker品於金鐘太古廣場的專門店翻新,並將展現英國商店街傳統風貌,急不及待於開幕後入店逛逛呢~ 



佔地2千多平方呎的Ted Baker店,被劃分成4個特色主題區域,每個都以著名的傳統商店為主題,分別有理髮店、藥房、便利店和茶室。






走過一圈,就有置身英國的感覺呢~
在店內,會看到位於半空的裝置、牆壁上的擺設,將常用品改裝,什至於整個area改造。
令你置身店內但又像在英國街頭一樣。

  
踏入店內,就身處名為「At Your Convenience」的便利店內,

 
在倫敦磚牆上就見到燒鍋及煮食用具啦。



向前走看到這理髮燈,就知道這是理髮店了~

 
理髮店的牆壁裝置別出心裁,牆上佈滿傳統理髮師的鋒利剃刀。

 
原來這位置是「Pills for Ills」藥房呢~枱腳換成了急救箱,很特別的想法呢~

 
另外還有這些古董藥樽呢~ shopping時看到這些擺設,都會想一拼把他們買下來呀!!


再向前走,是充滿特色的fitting room


 fitting room模仿經典的紅色電話亭!!!

Superman會從裡面走出來嗎?哈哈哈~~ 很爛,我知道~

全店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裡了~~~

fitting room外面是電話亭,內裡亦好像電話亭一樣貼滿「黃頁」呢~(「黃頁」是英國電話薄喲~)


而電話就變成了燈呢~~
花盡心思的驚喜~~

遊店後,令人很想去嘆一個英式high tea呢~

回頭一看,就到了tea room呢~~


 
Eeee!! 這不是tea room呀~而是設計成pastry corner cashier!!!
牆上的茶具,display window 內的古董甜點陳列在漂亮紙墊上,真的很想吃一口呢~~
 

幸好於開幕日,細心的Ted Baker已為大家準備了英式下午茶,就先在這嚐嚐下午茶啦~~





雖然店內裝潢特別,






但也被Ted Baker的時裝吸引呀~
這條裙非常非常漂亮呢!!



 
這件西裝褸也不錯~~


這帶點rock 的頸鍊也不錯呀~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它的手袋呀~~


很想入手呀!!!(可惜有點貴呢~~)


這天在Ted Baker走了一圈,懷念起我的BE@RBRICKmuse了~
回家跟他們相聚一番喲~~~

www.tedbaker.com
香港金鐘金鐘道88 號太古廣場147 號店 2918 9609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216 號店 2377 9710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88 號店 2601 4208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