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泡泡奇遇記

小時候很喜歡吹泡泡,現在也喜歡喲~~




不過能像他玩得如此出神入化的,應該就只他一人吧?


來自台灣的,泡藝大師 - 蘇仲太先生!!


2011年開始接觸泡泡藝術,於台灣及亞洲多個地區被傳媒廣泛報導!!
更於2012年打破了「健力氏世界紀錄」!!

很厲害喲!!


能現場看他演出,令人很感動呢!!



而朱迪是在早前Curél的發佈會上欣賞的喲~



Curél是我非常喜歡的開架品牌,又平又好用又適合敏感肌~

而活動上,泡藝大師蘇仲太先生更會用上他的不同絕技,來介紹Curél潤浸保濕面部系列產品的特點呢~


不過我不是大師,那麼我就用平實的方法為大家介紹吧~^^

花王旗下的Curél,是日本No.1的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率先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
Ceramide亦是細胞間脂質,是肌膚的重要元素,能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及增強屏障功能。


而這些,就是潤浸保濕面部系列的產品了~ 這個系列是轉季舒敏的好buddy呢~



這天重要推介的就是「先保護、再增加」程式,擊退敏感煩惱

「先保護」程式就是用上它了!
升級版 豐盈泡沫潔面乳★  [HK$150/ 150ml]



它將於10月底開始發售喲!!

弱酸性的泡沫潔面乳,賣點是泡沫更豐盈,濃厚細滑的泡沫更容易清洗。
溫和潔淨成分有效徹底潔淨,而且不會造成負擔

有效於潔淨肌膚同時保護天然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不流失。

 「再增加」程式就是洗面後用的它了~

皇牌產品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HK$180/ 40g]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高密度滋潤保濕,增強肌膚屏障功能,對抗外來刺激。

質地非常水潤,延展性極高,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用後感覺清爽~

眼部也不可忘記護理喲~

第一次接觸潤浸保濕眼部精華[HK$220/ 20g]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再配合其「角質滲透眼膜配方」,能滲透眼部角質層,令眼週肌膚水潤提升3倍~

Gel狀質地很易推開,整個系列的保濕度均不錯,對它有所期待喲~



原來這個系列也有出潤唇膏呢~

潤浸保濕護唇膏 [HK$75/ 4.2g]


 很適合我這些食唇膏的人呢~~哈哈~~

同樣的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有著植物性保濕成分及可可巴油


 提供高密度水潤效果,有助雙唇鎖緊水分,嘴唇不再乾到裂呢~



系列中也有身體護理產品呢~

身體肌膚也不忘保濕~

潤保濕身體乳霜★ [HK$130/ 90g]



雖是cream但帶水狀,能紓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性質溫和,連bb的幼嫩肌膚都適合呢~


一口氣介紹了整個系列,想入手的話,就到指定萬寧及屈臣氐入手啦~

這次能欣賞泡藝大師的表演多謝Curél~~~




Curél其他產品的試用~

宣戰成功:2星期美白成功!!

其實,我係用”Cappuccino”洗面架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