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換季保肌法

中秋過了,又是時候換季了~




但同時皮膚也要「換季」了
上一年,皮膚敏感可是把我搞慘了~
突然間就會出現紅腫及刺癢的反應,皮膚亦缺乏光澤。
這一年要提防它不聽話的敏感起來呢~~

有著去年的教訓,這一年提早轉用了對肌膚零負擔的屈臣氏開架品牌mdd Cosmeceutical~ 為肌膚打好底,準備迎接秋冬。



之前已經試用過mdd Cosmeceutical的「360˚全面護膚三步曲」
HOMEMADE Facial Easy! 三個step,回復素顏美肌
用後感非常不錯,有在家做facial的效果喲~

這一次用的,就是三款【零負擔】皇牌產品:


1. 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

2. 水分導入保濕精華


3.無瑕肌納米喚采乳霜



它們都是用來調理敏感乾燥肌的喲~

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





這支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是真貨來的喲,是不是很像飲用水呢?
清澄純正的它是0%防腐劑及0%人造香精,無色無味,敏感肌大愛!!

含有擁有1200 年曆史的日本溫泉水,營養豐富,具顯著醫學療效。

水分導入溫泉柔膚水以溫泉水做BASE,加入透明質酸,鎮靜肌膚之餘亦可高度補濕,同時有效收細毛孔,令肌膚更細致光滑。

把它倒在cotton pad上在面上抹開,由於溫泉柔膚水不帶清潔功能,用上cotton pad亦可把老舊角質帶走~



用後會感到皮膚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而且柔軟了一點。



皮膚被鎮靜了之後,就用上水分導入保濕精華



包裝是藍色的,就像海洋一樣有源源不絕的水份呀!但它是不含色素的、
0%防腐劑、0%人造香精!



精華是透明的,包著一些藍色珠珠,推開時這些水份珠珠會爆開來,很有趣的精華。略帶啫喱狀的它水感十足,延展性很好,很快就被吸收了。



蘊含四種不同磷脂質(它是天然保濕因子),配合高濃度透明質酸,超高度保濕外亦同時從源頭上治療敏感。

這支精華的保濕度超高,轉天氣的這些天,用上它後皮膚的乾燥感大大減低。
泛紅退了好多呢~


晚間用上它就算配上較LIGHT的乳霜也不怕。

高度推介!

最後用上無瑕肌納米喚采乳霜


  
Gel狀質地的它非常薄,延展性不錯。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用它來配上水分導入保濕精華是非常好呀~

海藻萃取成分能舒敏呢~
而且這支乳霜能改善膚色不勻及抑制黑色素,具亮白作用。
用上1星期,美白效果不算明顯,但溫和的對抗黑色素,也不錯喲~



連續用上mdd Cosmeceutical3支產品1星期,敏感的狀況沒出現過呢!!
個人大愛保濕度極佳的水分導入保濕精華!!



用上它,感到皮膚水潤度提升,絕不乾燥。

想在這麻煩天氣中保肌,推介mdd Cosmeceutical喲~

Websitewww.ilovemdd.com
Facebook: facebook.com/mddcosmeceutical
Weibo: weibo.com/mddcosmeceutical
WeChat ID: mdd_Cosmeceutical
售賣地點: 指定屈臣氏有售


~~~~~~~~~~~~~~~~~~~~~~~~~~~~~
★朱迪☆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