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第一次收到❤rosy kit❤ 是大愛的fresh喲~~

早前第6rosy kit by she.com又再次推出啦~~
朱迪立即就登記了~
並心裡昐著今次會得到~~

終於,在happy Friday收到它了~~
freshrosy kit呢~~




第6期的rosy kit內有4件fresh的體驗裝,分別是~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黑茶瞬間修護面膜
Black Tea Age-Delay Face Serum 黑茶抗皺緊緻精華
Black Tea Age-Delay Face Cream 黑茶抗皺緊緻面霜  
Black Tea Age- Delay Eye Cream 黑茶抗皺緊緻眼霜

fresh的玫瑰系列及牡丹系列朱迪一直有用,黑茶系列是首次接觸~
精選俄羅斯及亞洲地區盛產的極品黑茶為主要成分,延緩衰老、抗皺的功效,令肌膚保持亮麗平滑有光澤,正適合我這中女呀~~哈哈~~

小巧的rosy kit,這一期以黑色及啡色為主打~跟往時的rosy kit顏色不同~



是特別為了fresh黑茶系列打造的嗎?
我特別喜歡,沒法子,我太愛黑色了~

先用上黑茶抗皺緊緻精華


 

常常覺得抗皺緊緻精華必然是很膩很厚的質地,但黑茶抗皺緊緻精華卻沒有這問題。


質地以抗皺緊緻精華來說是屬於較輕身的,帶啫喱狀的它延展性不錯,很容易推開,易吸收。

塗上後看到肌膚變得光澤了~因轉天氣而感到繃緊的感覺舒緩了。
皮膚水水潤潤的~



最近在轉天氣,晚上使用它後,第二朝起身時,皮膚還感到水份充足呢~

而且精華含有多酚抗氧化劑,能抵抗皺紋的根源。



之後再用上黑茶抗皺緊緻面霜,以將精華及養份鎖住~


它能修護粗糙肌膚、改善暗啞,更可減淡皺紋,一舉幾得的面霜
相信這黑茶面霜也快成為我的收藏品之一了~
淡淡的香味,輕身的質地,都是我喜愛fresh面霜的原因~



用後感到皮膚的彈性回復了一點,不錯不錯~



跟精華一起用,水潤的感覺能維持到第二朝呢~

眼周肌膚是最容易顯出年紀的,所以抗皺緊緻眼霜是很重要的~



黑茶為主要成分,具有高度保濕抗皺功效,有助提升眼部肌膚彈性
質地輕身、水潤、清爽,不會對眼周肌膚造成負擔。


塗上後,眼圈也淡了一點呢~~


配以適當的按摩手法,眼周肌膚回復緊緻不再是難題。

但整太體驗裝,最令我喜愛的就是黑茶瞬間修護面膜


  
看上去很像薯蓉呢~而它真的有馬鈴薯成份呀~


特別加入墨西哥馬鈴薯萃取,具鎮靜紓緩及高度鎖水保濕,非常適合敏感肌的我呢~


黑茶成份配以荔枝籽精華,能提升細胞修護及更生,達緊緻效果。

在面上塗上它,薄薄一層已ok了~
剛塗上面的時候,皮膚刺刺痛痛的,想必是我太乾了~但之後就沒事了~
敷的時候感到清清涼涼的,很舒服~
敷上5-10分鐘後,再用水洗淨抹乾即可~
用後皮膚看起來閃閃發亮吧!!



首次用黑茶系列就愛上了呢~

多謝she.com~~多謝fresh~~

你都想要rosy kit?
密切留意啦~

Black Tea Age- Delay Eye Cream 黑茶抗皺緊緻眼霜 [HK$600@15ml]
Black Tea Age-Delay Face Serum 黑茶抗皺緊緻精華 [HK$750@30ml]
Black Tea Age-Delay Face Cream 黑茶抗皺緊緻面霜  [HK$890@30ml]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黑茶瞬間修護面膜 [HK$820@100ml]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