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令V面回歸又閃令令的❤Beauty Glow 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

近來生活可說是非常忙碌呢~壓力隨之而來,同時,膚質也差了….

正好是時候去最愛的Beauty Glowfacial~~

 

這一次做的是很多blogger都讚的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

放工後立即跑到位於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的店~~

換上袍後,還嘆了一杯Beauty Glow每天新鮮自家泡製的「龍利葉蜜棗水」


滋潤滋潤。


樣子、皮膚殘到不得了,真是救命呀!!!



嘆完就入房做facial~
這次做的La Colline緊肌抗皺護理,整treatment都用La Colline的產品,包括卸妝、洗面、peeltreatmenttreatment後護理都全是La Colline,還用上幾個不同的series!!



這個Facial 用上「德國Langdi袪皺提升緊膚儀」,對firming跟抗皺是很好的,緊膚儀的高頻率震動超聲波能喚醒細胞及刺激肌肉。
有即時提升的效果喲~亦能修復及撫平細紋、皺紋以及頑固皺紋!




完成後,V面回歸又閃令令呢!

開始了!!
先卸妝及洗面,Beauty Glow的治療師是非常細心的喲~用上Cellular Bio-Cleansing Milk

輕柔的卸妝、洗面,還洗了數次喲,乾淨之餘皮膚亦不會有繃緊的感覺喲~


再用Cellular Modelling Bio-Peel來做peeling


這個step跟平常的peel不一樣,這個peelcream狀的!!


但經治療師不斷按摩後,Bio-Peel預熱便會化成油狀。
就好像product版的鑽石磨皮一樣,作深層清潔+去角質但又減少了對皮膚的刺激。

之後就是就是針清修眉了!!
治療師非常專業又細心喲!!
簡直就是幫我的肌膚大掃除!!我變態的期待治療師不停幫我針清,因實在是太耐沒做清潔facial!!

清完後皮膚紅腫起來,不過對敏感肌的朱迪來說是最正常不過~~做完facial後就會退了~~

steam時,還替我作手部按摩喲!!做完後皮膚滑滑的!


入正題了!開始用「德國Langdi袪皺提升緊膚儀」了!
「德國Langdi袪皺提升緊膚儀」設有雙機頭設計
1) 超聲波機頭


2) 雙重電流機頭


先塗上厚厚一層維他命C骨膠原啫喱,除可作導入的媒介外,更具高效美白及強效保濕功能。



然後以用超聲波機頭作導入。




雙機頭設計,同時對同一組肌肉作刺激,達到緊膚提升作用。眼、面、頸的位置亦全面照顧到,全面提升!



導入後,膚色沒那麼暗啞、亦亮起來了。下巴跟面部輪廓變得更明顯了!!


之後再用雙重電流機頭作重點提升。


其中一個機頭作定點,另一個機頭作拉提作用,一下一下向上作拉提。


眼是這part的重點喲!!


完成後,V面回歸呢!!!!!!! 看到吧!!!!很厲害喲!!!


做完機後,更塗上Cellular Matrix Serum,配以獨特的手法替我「meet」皺紋!


很特別的step!!

facial還沒有完喲,還有倒膜呢!
先塗上Cellular Vital Mask打底作深層保濕,再倒上軟膜讓水份因子逼入皮膚內。


倒膜進行中而且非常舒服的我正準備進入夢鄉哦!

但治療師可還沒有忙完喲,還有最後的肩頸按摩喲!!太爽了!!



常打電腦,肩膀經常處於繃緊狀態按一按,放鬆了不少呢而我亦真正放鬆呢,乖乖進入夢鄉了

醒來後,倒膜已卸下了、basic steps亦完成了~落床起還替我多按幾下肩膀呢~~嘻嘻~~

療程效果呢?




照一照鏡子,嘩!!!看到我的V面嗎!!?? 而且皮膚還在閃閃發亮呢!!
膚色均勻了、水份補足了、皮膚又再次變得柔軟了!
淡紋亦被「MEET」走了!!
再者,就算做了看似很潤的祛皺FACIAL,亦沒有泛出滿面油光喲!

趁美白進行中的時期,來做一個亮白補水淡紋FACIAL吧,包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家更可以優惠價$228試做「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加送Mineral Care 手部護理(價值$2,460) 或「多極光學滅脂三程式 + Oxyspa活氧修身水療艙」(價值$3,300)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 便可獲精美水晶筆或infusens 3D營養面膜!

Beauty Glow Web Site: http://www.bgbeautyglow.com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