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韓國醫美新品 即將登陸!!!


近年愈來愈多韓國護膚品牌在香港大展拳腳,不用再託朋友入貨了!XDDDD
這個5月,韓國首席專業醫學護膚品牌Cell Fusion C即將進註香港了!!!



Cell Fusion C在韓國是享負盛名喲,專門為皮膚科醫生及美容診所採用!全國7成超過4,000間醫院、診所及專業皮膚醫學中心選用。亦獲全球42個國家地區,超過18,000名皮膚科醫生一 致推崇 !很驚人的數字喲!!絕對是信心保證

Cell Fusion C的產品全為專業低敏配方,特別適合敏感皮膚 (yes!! 是我喲是我喲)、於光學療程、各種美容療程後使用,除了能提升療程效果外,更特別呵護嬌嫰敏感肌膚,有效修護!,塑造閃亮美肌。

這次朱迪將體驗Cell Fusion C3個皇牌產品,分別是:
1)    高效維他命C美白精華 V.I.A Method  [$780@30ml]

 
2) 全效舒緩防曬乳 Laser Sun Block 100 SPF 50+/PA+++ [$179@20ml]

  
3) 零暇修護鎮靜BB Skin Blemish Balm  [$198@15ml]
 

高效維他命C美白精華


維他命C用於皮膚上,具高效抗氧化、美白淡斑、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作用,Cell Fusion C高效維他命C美白精華更蘊含高達30%的維他命C精華,比其他護膚品的維他命C含量高出整整一倍!
而這支美白精華配方專門技術,能保存維他命C的穩定性,令其發揮最大功效。

獨立玻璃瓶設計,開封前泵裝試管更是分開盛載的,能穩定地保存維他命C

 
啡黃色的精華質地水潤,手部稍一擺動就流走了。

 延展性高,很易被皮膚吸收。

可單獨使用或將1ml精華以10ml蒸餾水稀釋,作導入液使用。
 
這是一泵的份量,用上兩泵就可用於全面及頸部了。

 用後皮膚變得均勻、透亮了,第二朝醒來時皮膚閃閃發亮,美白效果顯著!因乾燥敏感而引起的紅腫減退了。

 
小貼士,如想延長光學美白療程的效果,療程3天後使用,能令美白效果更顯著喲!

******開封後必須冷藏*******

用上了如此高效的美白精華,更要配合高度防曬,免得功虧一簣!

可考慮用品牌的全效舒緩防曬乳 Laser Sun Block 100  


雖然名字是 Sun Block 100,但不是SPF 100喲,SPF 50+/PA+++ (太高防曬系數是沒有用的,反倒增加皮膚負擔,SPF 50+已很足夠了~~)

採用低敏物理性防曬成份,高效阻隔 UVAUVB,特別針對日光敏感肌膚,亦適合於長時間戶外活動及光學療程後使用。
適合任何皮膚,敏感或乾性皮膚皆可使用。

乳白色的防曬乳較為杰,需要慢慢blend 開才可推勻。初用時會擔心過白,推開後便發覺沒有這個位題,反而還帶有少許珠光感。


 味道還好,不會有怪怪的防曬味。
塗上後沒有太大焗促感,皮膚呼吸正常!但都是偏白了一點。塗上時不要心急,慢慢blend開就沒事了!


朱迪比較少單用防曬乳,通常會搭配零暇修護鎮靜 BB 一起使用,

簡單的日妝就此KO!因會更易推開及更貼服,比單用更好。


零暇修護鎮靜 BB

 含天然成份,具消炎及保濕功效,有效舒緩美容或光學療程後產生的乾燥、敏感及紅腫問題。適合任何皮膚,敏感肌及受損皮膚皆可使用。

BB creambeige color,  我的膚色用上它會稍為白一點。


遮瑕度高,可作妝前底霜使用。朱迪通常用來代替粉底液使用,部份毛孔都給遮起來了,最明顯是遮印的效果不錯。


用後肌膚持久透亮,妝容KEEP一整天都不會脫妝,亦不會有焗促感。

一口氣介紹了Cell Fusion C 3支皇牌產品,有興趣的請密切留意喲~~


查詢熱線:2635 5951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