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手作仔]DIY暖暖毛冷花@E-Max 母親節毛冷花工作坊

5月天,除了五月天外,還有母親節喲~
平日這麼忙,母親節當然要表達少少心意啦~
今年我的心意是 ---- 手作仔毛冷花~


在「E-Max母親節毛冷花工作坊」學回來的~~


今年E-Max母親節花花世界的攝影場景是由紙雕所組成喲~本地紙藝家Kit Siu設計真的很有心思及很美呢!!


在導師Ivy指導下,教我們整向日葵跟玫瑰花呢~


各式組件其實已準備好,我們只需將它們縫起就完成了~



先製作入門級向日葵,不需要高度技巧,識縫紉就能輕鬆完成~



 先將花心縫上主花上,


令其厚身一點~


要注要縫得較實淨及要將啡線收得好看一點,別疊在黃色花瓣上~


再在底縫上綠色的底(抱歉我不懂如何稱呼它嘻嘻~)


縫好後就差不多了!!!

最後,將花莖及綠葉縫上就大功告成了~~



不錯吧!?haha~ 正如導師Ivy所講,絕對係0失敗!

  
之後就到玫瑰花了~


雖然Ivy說這個易一點,但我覺得需要的技巧多一點喲~

選上了冷冷的淡紫色,沒法子,紫色是我另一不能抗拒的顏色~


先在collar 一般的 末端扣好花莖


  然後將花辮慢慢捲好,卷時每轉一圈就縫一針固定位置


 之後在底部縫上花萼就成了~


 加上綠葉就大功告成了!!!



完成時間比向日葵快,不過還是覺得向日葵容易掌握一點,因為縫縫縫就可以了~~hahaha

完成向日葵跟玫瑰花只用了大約2小時呢,賣相還不賴吧~~ haha~



送給媽媽,希望媽媽喜歡啦~~^^
這成品我頗滿意的喲~

E-Max這手作工作坊真的很不錯呢,令喜歡但不懂DIY的我有了無比滿足感呢~~


E-Max經常都會舉辦不同的手作活動呀,朱迪上一次亦參加過呢~~
大家有興趣的話,別錯過喲~
LIKE E-Max facebook page留意最新動向吧~

 www.facebook.com/emaxhk
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每天均有免費穿梭巴士由港鐵九龍灣站接送往返)
在港鐵九龍灣站德福廣場有免費穿梭巴士直達) 

 ~~~~~~~~~~~~~~~~~~~~~~~~~~~~~
★朱迪☆
bluesky_judy@yahoo.com.hk
~~~~~~~~~~~~~~~~~~~~~~~~~~~~~ 

  





 





更多的平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

  即將成為「 #小學雞 」的濼濼,開始抗拒BB級嘅書。OK,咁阿媽我執(買)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橋樑書 ,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 由於個仔好難教(笑?), #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教下佢又教化下我~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共讀係最好嘅方法。 買咗【 ...